【南港美食】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價格和口味都優秀,台北手工千層蛋糕推薦

千層蛋糕 @鯊魚大口咬

南港美食推薦《皮皮手作千層蛋糕》,這家千層蛋糕是朋友們大推的,因為之前我很愛吃Lady M,結果每個人聽到都說這家千層蛋糕不輸Lady M,但是價錢少快一半,毫不遲疑馬上宅配訂購一個,真的是超好吃耶!

價錢雖然也沒有到太便宜,但是千層蛋糕本來就很費工耗時了,而且如果很好吃就不會嫌貴,通常會嫌貴的就是因為東西難吃,皮皮手作千層蛋糕我真的超滿意,我和朋友一起吃,朋友也完全讚不絕口。我超害怕很甜的甜點,沒想到皮皮手作千層蛋糕的每一個口味都不太甜,而且該苦的就帶苦味,不要以為不甜就不夠味,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就是不甜又超夠味,超級讚,完全正中我的紅心啊!!!馬上帶大家看看介紹~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店家資訊

千層蛋糕 @鯊魚大口咬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16-3號
電話:0989 085 373
外送:外送的送店址8公里內 可以私訊討論
營業時間:10:00–20:30
粉絲團:皮皮pp手作千層

官方當日預計系統: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S8ZODGuW/ordering

這個系統是當天現場要購買的存量預定,如果是有想要的口味或是要買整塊蛋糕的話,還是要先預訂喔!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菜單

千層蛋糕 @鯊魚大口咬

入門款就是直接綜合來一盒了,剛好入門款的口味都是我超愛的。我是用宅配訂購的,寄到的時候是冷凍的狀態,蛋糕體保存得很好,不用太擔心。

千層蛋糕 @鯊魚大口咬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推薦餐點

伯爵千層$150

千層蛋糕 @鯊魚大口咬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的伯爵千層,味道實在太香了。我收到冷凍宅配時,迫不及待打開拍照,一拆開塑膠盒外蓋,就是一陣伯爵茶香撲鼻而來,清香芬芳又不刺鼻,不是香精味喔,是伯爵茶的茶味。吃下去就是伯爵茶香直衝味蕾,真的超香,上面咖啡色的部分我猜是伯爵茶磨成細粉,微苦,非常愛。完全退完冰後的餅皮和伯爵鮮奶油結合,好濕潤綿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LADY M我也是最愛伯爵千層,皮皮的味道更大人味一些,伯爵味更重,而LADY M則是奶味更多一些,比起來,我喜歡皮皮手作千層蛋糕這種伯爵味突出鮮明的,完全在吃蛋糕界的貴族啊!而且價錢上,皮皮我可以再多來一塊,讚!

抹茶千層$145

千層蛋糕 @鯊魚大口咬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的抹茶味也是少見不甜微苦的抹茶味,上面的一層抹茶粉微苦,貨真價實的抹茶味,不是那種假抹茶,而且也不是星巴克那種帶甜的抹茶,就是原汁原味微苦的抹茶。裡面的抹茶和鮮奶油融合的爆炸好,微苦又微甜,超級順口,不會苦到讓你眉頭一皺,而是眉毛一挑,就是這個恰到好處的苦甜苦甜~

千層蛋糕 @鯊魚大口咬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的抹茶真的是我尋覓已久的抹茶蛋糕,真心不喜歡太甜的抹茶,不甜不膩剛剛好,看看這個斷面秀好美啊!如果你喜歡大人味的抹茶,你絕對會愛死!

可可千層$145

千層蛋糕 @鯊魚大口咬

不得不大大稱讚皮皮手作千層蛋糕,為什麼總是能將苦味融合的這麼微妙?可可千層的上層灑了滿滿的可可粉,也是微苦味,下面的可可和鮮奶油一樣是微微甜而已,苦甜濃郁的可可千層也是不甜不膩啊,吃完真的要升天了!

千層蛋糕 @鯊魚大口咬

有看到好美的斷面嗎?可可鮮奶油和餅皮融合得好好,可可味道超細緻!一樣就是大人系可可味,喜歡苦甜可可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竹炭芝麻千層$150

千層蛋糕 @鯊魚大口咬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的竹炭芝麻千層是最多人愛的口味,我女兒也是吃到欲罷不能,每個朋友都是最愛芝麻千層,芝麻味道超級濃郁,最上層還有少許堅果類提升口感,芝麻味道就是芝麻湯圓裡面的芝麻餡,芝麻味會在口中爆炸開來,但是又很細緻滑順,有其芝麻香甜味又沒有芝麻渣,真的做得超用心的!

千層蛋糕 @鯊魚大口咬

芝麻控的你想來一口嗎?我以為芝麻我不會那麼愛,錯了,根本超愛!吃過就知道什麼叫芝麻味的綻放~我保證你會不知不覺吃完一塊,再來一塊!

焦糖咖啡千層$135

千層蛋糕 @鯊魚大口咬

一開始收到蛋糕時,第一個聞到的是伯爵茶味,然後拿近聞的時候,咖啡味就跑出來了,這個焦糖咖啡千層也是很搶戲耶!上面的也是撒了咖啡粉,微苦,咖啡味超重超香,雖說是焦糖咖啡,但是一點都不會太甜,微微的焦糖甜味,巧妙地結合咖啡味,就是一個香!

千層蛋糕 @鯊魚大口咬

拿給每天一定都要喝咖啡而且還會手沖咖啡的朋友吃,她連話都說不出來,邊點頭邊吃邊發出「恩~~」的讚許聲,超光速吃完,吃完就說很可以。就是不甜不膩又滑順啊,而且超級大人味,我保證咖啡愛好者會超級讚賞!

皮皮手作千層蛋糕真的太強了,我是健身咖,習慣喝無糖茶,減醣生活,我也沒有很愛甜點,可是皮皮千層手作蛋糕卻完全可以命中我紅心,外面的甜點都太甜了,皮皮手作千層蛋糕完全顛覆了甜點一定要甜才好吃的想法,大人系甜點也是爆炸好吃!!!

全文看下來你可能覺得會不會太浮誇了,哪有全部好的?吃過你就知道了,真的都很讚!尤其是要完全退完冰喔,只有滑順綿密可以形容,從冷凍庫拿出來室溫放15分鐘,大概還會稍微有點冷凍感,我老公倒是很愛。提供參考,皮皮手作千層蛋糕不推不行,肯定回購N百遍~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皮皮手作千層蛋糕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16-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0:30
  • 店家電話: 02 2651 5707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