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河南熗鍋麵,陝西香辣油潑麵、番茄雞蛋嗆鍋麵必吃 (菜單)

 @鯊魚大口咬

三重美食推薦《河南熗鍋麵》,熗(搶) 鍋麵,是源自黃河流域的傳統美食,因料理時熗鍋烹湯而故名。做法是以旺火爆炒,再迅速換鍋悶煮,這就是熗鍋的精髓所在。光聽名字就覺得一定好吃,整體吃下來也有幾樣值得推薦的,老闆也十分熱情,對自家料理讚不絕口還熱情介紹,甚至打開手機上受到採訪的youtube讓我們配餐一起看XD馬上帶大家看看三重美食河南熗鍋麵

河南熗鍋麵店家資訊

 @鯊魚大口咬

河南熗鍋麵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69號
電話:02 2976 2915
外送:Foodpanda
營業時間:11:00–15:00, 17:30–20:10
食記:【三重美食】河南熗鍋麵,陝西香辣油潑麵、番茄雞蛋嗆鍋麵必吃 (菜單)
粉絲團:河南熗鍋麵

我是一个喜欢做吃的人,我来自大陆,我把我从小吃到大的口味带到了美丽的台湾。
河南的炝锅面,老北京炸酱,陕西油泼面,重庆麻辣小面,北方水饺,凉皮

河南熗鍋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剛看到菜單還真的覺得蠻有趣的,店名河南,這邊有陝西、北京、重慶,真是快搜集中國各地經典好菜,原來是來自中國的老闆娘學了一身料理好工夫,就把這些好滋味帶給大家囉!

 @鯊魚大口咬

老闆很熱情的介紹,其中有幾項都可以更換麵條喔!

 @鯊魚大口咬

▲老闆娘正在煮熗鍋麵。

 @鯊魚大口咬

▲老闆娘正在做涼皮,涼皮是個很費時費工的菜,如果剛好店家有賣,不妨吃吃看。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店家有二款自製的特製辣椒,嗜辣者可以來試試看。

河南熗鍋麵推薦

酸辣土豆絲$40

 @鯊魚大口咬

土豆絲就是馬鈴薯,我超愛中國的酸辣土豆絲,在台灣不常見,所以只要小菜有這道都會點起來,爽脆是基本口感,不過這家店可能有調整過台灣人的口味,個人覺得不夠酸、不夠辣!不過份量很多,這樣一份40元真的很划算。

陝西酸辣油潑麵(小) $70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麵上來了老闆特地交代要趕快拌一拌,結果看我們動作慢還直接拿了鍋子幫我們拌麵,真是貼心!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陝西酸辣油潑麵上面灑滿紅通通的辣粉與辣油、酸醋,拌開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特別辣味與醋味飄了出來,配上現煮的皮帶麵,真是越吃越來勁!吃完滿身大汗了~

老北京炸醬麵 $70

 @鯊魚大口咬 ˋ▲就是很炸醬的炸醬麵,不過少了豆乾,感覺少一味。味道接近五花馬的炸醬麵,算是比較普通的味道。

 @鯊魚大口咬

炸醬麵的麵條是細麵,我倒是蠻喜歡的。比起寬帶麵,我更愛細麵口感。

番茄雞蛋熗鍋麵 $110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番茄雞蛋熗鍋麵真的超推,番茄高湯溫潤順口超好喝,融合著大火爆炒後的雞蛋蛋香,還有蔬菜番茄的鮮甜,喝起來很甘醇順口,寬帶麵是手工製做現煮的,除了Q軟外還蠻有口感的,不過真的還是看人,我還是喜歡細麵更多一點,應該也是可以更換的。

三重美食《河南熗鍋麵》的熗鍋麵與油潑麵的功夫與手藝值得介紹給大家認識,除了麵條都是手工製作的外,各種小菜和辣椒辣油也都是老闆娘用心製作的,因為我們有詢問後跑去廚房拍照,完全看得到老闆娘很認真用心的烹調,大家等餐時記得要多點耐心,東西都是手工現作的喔!《河南熗鍋麵》推薦給大家來試試。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河南熗鍋麵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6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0:10
  • 店家電話:02 2976 2915
  • 備註資訊:
    11:30–15:00 、17:30–20:10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