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萬波島嶼紅茶Wanpo Tea Shop,萬波好喝嗎?萬波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推薦《萬波島嶼紅茶》,萬波島嶼紅茶讓我想起新寶島康樂隊的寶島曼波這首歌,看到萬波腦中就會浮現「寶島曼波、曼波寶島」,在寫這篇文章時去看了萬波的網頁,的確也是以寶島的故事為出發點,所以萬波飲料中很多都是從台灣的茶葉和水果為出發,將台灣茶和水果的記憶以飲料的風味傳唱下去。飲料其實都還不錯喝,價位也不算太高,萬波島嶼紅茶推薦給大家。

萬波島嶼紅茶店家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大雅路140號

電話:04 2560 2255

營業時間:10:00-21:00

FB粉絲頁:萬波島嶼紅茶

官方網站:萬波島嶼紅茶

 

萬波島嶼紅茶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萬波島嶼紅茶推薦

玉凍芒果露$6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玉凍芒果露出乎我意料的超讚,本來要買楊枝甘露,不料賣完了,店員就推薦玉凍芒果露,結果更讚,一樣是新鮮芒果打成冰沙而且只加了茶凍,所以喝起來比楊枝甘露還清爽,而且價錢便宜了20元,當然是喝這個!微糖剛好,一杯60元的芒果冰沙還加茶凍,非常可以~

紅蘋島嶼$55

飲料 @鯊魚大口咬飲料 @鯊魚大口咬

紅蘋島嶼是新鮮蘋果汁和島嶼紅茶混合,島嶼紅茶的茶感較重,所以喝起來還帶有一些澀感,香氣不錯。不過因為我被大茗的蘋果玉露青養壞嘴巴了,我覺得大茗的蘋果玉露青比例更好,新鮮蘋果汁用的比例更多一些,且搭配青茶較為剛好,因為蘋果汁香氣本身不重,搭配紅茶會有點搶走了蘋果的風采。不過,大茗的店面不多,紅蘋島嶼也算好喝,所以如果要喝萬波的話,紅蘋島嶼也是不錯的選擇啦,建議喝個微糖

木柵四季春(中)$25 七水仔冬片(中)$2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木柵四季春味道很輕盈順口,不過尾韻不太足,喝完沒有那種餘韻在嘴巴不絕,就是輕盈平順,淡淡的茶感,屬於吃完重口味食物時來一口會突然覺得嘴巴很清爽。

七水仔冬片的茶味和茶感都比木柵四季春更重了一些,但還是屬於輕盈平順的口感,喝完後口腔會留有香氣,比起來我會更喜歡七水仔冬片。

蘭葉那提+小珍珠  $60+10

蘭葉那堤聽起來真的非常好聽,其實就是斯里蘭卡紅茶加鮮奶啦,鮮奶茶的概念,本來想加波霸,結果講成珍珠了。我只能說非常好喝,但是味道很熟悉,後來想了想,好想就是五十嵐珍珠紅茶拿鐵的味道,只是珍珠的甜味更明顯了一些,就連小珍珠的口感都近似五十嵐,不過以價錢來說,五十嵐還便宜10元。再次強調,是好喝的蘭葉那提!

鐵觀音那堤+波霸 $60+1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鐵觀音那堤就是鐵觀音鮮奶茶,我終於加到波霸了,首先鐵觀音的味道非常濃厚,和茶湯會的鐵觀音味道相似,但是卻沒有那麼苦澀和刮胃,波霸則是比較偏硬Q,比五十嵐的波霸更硬一點,我還是覺得五十嵐的波霸口感是我最喜歡的硬度。鐵觀音那堤和蘭葉那堤比起來,蘭葉那堤更適合當珍奶喝。

黑糖珍珠鮮奶$ 60 三義百香綠$50

黑糖珍珠鮮奶只有微糖、半糖、正常可以選擇,選了微糖,可是甜死人了,真的超甜,不建議。我只能說黑糖珍珠鮮奶之神還是小茶齋

三義百香綠也是選了微糖,但是也是一般的半糖甜度,百香果味很鮮明,不過太甜了謀尬意。

蘭葉那提+波霸$60+1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蘭葉那提基本上就是鮮奶茶的味道,茶味和鮮奶都是中規中矩,但是加波霸要多10元,覺得這樣一杯70元貴了點,波霸的口感有點太Q了,我喜歡Q中帶軟的感覺,所以萬波的波霸不是我的菜。

我覺得萬波島嶼紅茶的飲品都有一定的水準,基本上點起來是無雷的,而且每個標籤上都有很可愛的標語,看了心情就很好,推薦給大家萬波島嶼紅茶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萬波島嶼紅茶 台中大雅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大雅區大雅路14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1:00
  • 店家電話:04 2560 2255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