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超有年代特色,桂花系列超強,陸柒零年代飲品飲料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推薦《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是從彰化鹿港起家,目前在新北、苗栗、台中、台南都有少數幾間店,甚至在海外中國福州也有分店,但我覺得以他桂花系列的水準來說,應該未來會更多人喜愛,完全把桂花蜜用得鞭辟入裡,又不死甜,我超愛。桂花系列完全值得推薦!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店家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招牌的特色就是號稱台灣LV茄芷袋的四元色,濃濃的阿嬤袋風情。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 – 苑裡建國分行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建國路62號

電話:03 785 5188

時間:10:00-20:3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這天在苑裡店,人竟然還蠻多的。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店名都說是六七零年代風情了,阿嬤袋茄芷袋四元色也被用在店內風格中,所以特色招牌也有梅婆婆、冬婆婆的珠寶盒,不過我太愛桂花釀了,所以這次全部都點桂花系列,每杯都是沒有失望的好喝,希望下次有機會喝到年代懷舊系列。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飲料推薦

桂花凍胭脂紅$45 桂花鮮奶紅$65 花樣年華$50 春風桂花綠$3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桂花凍胭脂紅是桂花凍加上胭脂紅茶,我是點無糖,但是胭脂紅本身就有加桂花蜜,所以會有微微的甜度,桂花凍有淡淡的桂花香,桂花胭脂紅就是滿滿的桂花香氣,還喝得到小小的桂花,整杯就是非常的淡雅宜人,陸柒零年代飲品的桂花蜜比一沐日的桂花蜜更棒,不死甜又清香。

桂花鮮奶紅的味道就是一般的鮮奶紅茶然後用桂花蜜調味,因為我點無糖,他也是只保留桂花蜜調味的部分就沒有另外加糖了,我是覺得剛好,不過這杯味道的桂花香就沒有那麼明顯,微微的而已,很愛鮮奶茶的再點。

花樣年華陸柒零年代飲品獨特的口味,其實就是桂花檸檬紅茶,但是檸檬是新鮮檸檬,然後一樣是淡淡的桂花香氣,桂花蜜讓檸檬的酸沒那麼尖銳,更添圓滑的口感,這杯怕酸的人也會愛,無糖就有甜度,但是微糖可能會更好。很多飲料的檸檬紅茶會有一種雀巢檸檬紅茶的感覺或是檸檬跟紅茶都太過鮮明,但是這杯卻平衡的非常好。

春風桂花綠的桂花香更為鮮明,可能是綠茶的味道本身不若紅茶重,清新淡雅的綠茶更能突顯桂花蜜的幽香。無糖就好,就會有桂花蜜的甜度囉!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陸柒零年代飲品的桂花系列都很不錯,個人覺得比起一沐日的桂花系列好喝很多,同樣是本身帶有甜度的桂花蜜,一沐日的桂花系列不能調整甜度,整杯喝起來就是死甜到不行,而陸柒零年代飲品的桂花系列可以做無糖,本身還會有桂花蜜的甜度,卻不死甜而微微的保留了桂花蜜的香與微甜。不過很愛喝鮮奶茶的再點桂花鮮奶茶,不然我覺得純茶類比較能讓桂花香氣有所發揮,鮮奶會蓋過桂花香。陸柒零年代飲品真的是很棒,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