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美食】阿振肉包,登上華爾街日報的百年老店,彰化鹿港美食推薦(菜單)

肉包 @鯊魚大口咬

鹿港美食推薦阿振肉包》,鹿港有名的二家肉包店就是老龍師和阿振肉包,說實話我每次都只買老龍師,今天剛好因為老龍師公休,就買看看阿振肉包,其實也是真的好吃,難怪會有死忠客群。馬上帶大家來看看

肉包 @鯊魚大口咬

阿振肉包店家資訊

肉包 @鯊魚大口咬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電話:04 777 2754

營業時間:09:00-19:00

FB粉絲頁:阿振肉包

官方網站:阿振肉包

一到門口就排滿滿的人,要買熱的原味肉包和各類產品排右邊,要買冷凍的原味肉包排左邊。不過如果左邊沒人,也是會請你過去買喔!當天我看買單顆的人蠻多的,當天是平日下午,我猜應該都當地人吧!

肉包 @鯊魚大口咬

阿振肉包菜單

肉包 @鯊魚大口咬 肉包 @鯊魚大口咬 肉包 @鯊魚大口咬 肉包 @鯊魚大口咬 肉包 @鯊魚大口咬

阿振肉包餡正是”道地御廚親手調理“的包子:大原則
1、一定精選豬後腿肉切丁才是最好;
2、拒絕絞肉.專業角度:絞肉有可能是雜碎肉,不宜.
3、一定是“純豆麥釀造”的醬油⋯⋯
也就是第一流食材.才足以成就第一流包子!

阿振肉包推薦

原味肉包(香菇豬肉)$22

肉包 @鯊魚大口咬

可以看得出來外皮算是厚的,但是咬下去超柔軟。其實我超討厭厚皮的包子,吃到厚皮包子,都列為拒絕往來戶,但阿振肉包的厚皮和肉汁融合得很剛好,而且非常柔軟,真的超好吃!不過一入口我就肯定,這皮肯定有加糖,然後再吃內餡也是甜的,是標準的南部口味。但是還是很好吃喔,大概三口可以吃完一個的程度,而且吃得到肉塊而不是碎肉喔。

翡翠肉包(蔥、韭菜豬肉)$22

肉包 @鯊魚大口咬

上面有綠色點點的就是翡翠肉包。

肉包 @鯊魚大口咬

翡翠肉包裡面包了蔥和韭菜,外皮一樣優秀,內餡是原味的內餡再多了蔥和韭菜的味道,更有層次,但還是偏甜喔!

芋泥包$22

肉包 @鯊魚大口咬

芋泥包上是有紅點做記號,關於芋泥的選用,阿振肉包使用炒餡機,慢工細火煉餡,真材實料的芋泥餡每斤價逾120/斤,再帶工,帶燃料,加上阿振一貫超乎平常更好的用料,價值遠遠超過此價格。

肉包 @鯊魚大口咬

外皮的厚度大概接近饅頭了,不過外皮是好吃的,維持一慣的香軟,芋泥真的很綿密鬆軟,一樣是有甜度的。

紅豆包$22

肉包 @鯊魚大口咬

紅豆餡也是阿振肉包自己煉的,阿振肉包有自己的原則,我擷取給大家看:(出自阿振FB粉絲頁

1、一定選用最佳原物料,紅豆餡一定用國產小粒紅豆
2、少糖少油,每天限量製作,保持最佳賞味。
3、自家煉餡,堅持理念,“確保完全沒有添加物”
4、用心耐心、耐煩的小火慢炒,調校最佳配方,求得最佳品質。

肉包 @鯊魚大口咬

不多說,紅豆顆粒飽滿,略帶沙沙感,吃起來是有甜度的但是不會膩口,和去食品材料行賣的紅豆餡是不同等級的,吃得出新鮮感,紅豆包的皮稍薄,算是比較剛好。阿振肉包整體吃起來真的相當不錯,用料實在是相當肯定的,外皮吃起來又香又軟,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不過口味上偏甜,可以接受稍有甜度的朋友再來唷!彰化鹿港美食推薦《阿振肉包》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阿振肉包
  • 所在地址:臺灣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9:00
  • 店家電話:04 777 2754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