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阿伯綠豆饌,老街40年老店,恆春美食推薦

綠豆蒜 @鯊魚大口咬

屏東美食推薦阿伯綠豆饌》,已經在恆春開業超過40年的阿伯綠豆饌,原本是街邊的小攤販,現在有一間店面,一樣的地方是絡繹不絕的客人,炎熱的夏天吃一碗清涼退火的綠豆饌,真是超爽的!

阿伯綠豆饌店家資訊

綠豆蒜 @鯊魚大口咬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5號

電話: 08 889 8918

營業時間: 10:00-20:00 (週三公休)

阿伯綠豆饌菜單

綠豆蒜 @鯊魚大口咬

菜單很簡單,分成冰的和熱的,然後就是原味或綜合,原味就是只有綠豆蒜,綜合還多了Q圓、粉條、綠豆和綠豆饌。

阿伯綠豆饌推薦

冰綜合綠豆饌$45

綠豆蒜 @鯊魚大口咬

▲挫冰吃不夠還可以再加唷,但我覺得吃到結束還蠻剛好的!

綠豆蒜 @鯊魚大口咬

▲阿伯綠豆饌的綠豆仁有經過勾芡和桂圓下去熬煮,加上碎冰,吃起來有一種特別的滋味。「綠豆蒜」就是綠豆去掉外殼後成了綠豆仁,綠豆仁煮熟後呈現米黃色,看起來很像拍碎的蒜頭。所以這個綠豆蒜其實還蠻費工的,光是綠豆要去外殼就很耗時費力了,真的滿懷感恩的心享用這美食。去掉外殼的綠豆仁,吃起來滑嫩順口,沒有一直吃到渣渣的感覺~

綠豆蒜 @鯊魚大口咬

加了粉條、Q圓的綜合綠豆饌,多了一種嚼感,配著挫冰一起吃,讚讚讚,甜度不會太甜,建議吃原本的甜度就好囉!

阿伯綠豆饌真的很讚,在炎熱的恆春,來上一碗會覺得滿身大汗的暑氣瞬間全消,透心涼的好滋味可以繼續迎接下一個旅程~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阿伯綠豆饌
  • 所在地址:臺灣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四 五 六 10:00-20:00
  • 店家電話: 08 889 8918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