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醇白 Arctic White,醇白喝什麼?醇白好喝嗎?台中飲料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推薦《醇白 Arctic White》,位於西區美村路飲料一級戰區,就在約翰紅茶公司對面,經過時會發現真的有那麼一間店面超級白,真的超純白的,非常顯眼,最近開了幾間也經過好幾次,終於要來試試看了,發現他的純茶類非常可以,全數過關,立刻推薦給大家!

醇白 Arctic White店家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台中勤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93號
電話:04 2326 5926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台中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90號
電話:04 2225 5858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台中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91號
電話:04 2452 8643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醇白 Arctic White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醇白 Arctic White飲料推薦

醇金東方美人鮮奶茶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醇金東方美人鮮奶茶醇白《茶金》的聯名款,東方美人茶就是白毫烏龍,主要產地是新竹、苗栗一帶, 台灣知名戲劇「茶金」的背景就是客家茶行為主,所以醇白也以茶金來推廣東方美人茶,東方美人茶本身就是一款有特殊香氣的茶,單喝會帶有蜜香和果香,品質最佳的茶種就屬青心大冇,而醇白就是使用青心大冇,所以單喝一定是相當好喝的。

我這次是點東方美人鮮奶茶,味道也是很好,鮮奶是配六甲莊園的鮮奶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所以沒有太搶戲,讓東方美人的香氣有出來。店家是直接把茶葉做成茶包現沖後放入飲料杯中,所以茶香越喝越濃。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直接單喝會最好。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白霜嫩芽冬片M$4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白霜嫩芽冬片一喝就是青茶的味道,白霜嫩芽冬片本身產量稀少,所以愛喝茶的內行人就知道可以點這一款,喝起來非常輕柔順口,完全沒有任何澀味,適合不加糖純喝茶!

璽冷高地紅茶M$3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璽冷高地紅茶就是錫蘭紅茶, 選自盧哈娜單一產區紅茶。雖然我點無糖,但是不澀順口而且聞起來有股甘甜香氣,隔天早上我空腹喝也不會割胃,覺得還挺不錯的,應該也是一款適合單喝或是當成基底茶調鮮奶茶的紅茶。

醇隱木薰紅茶M$4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醇隱木薰紅茶的介紹是選用三款紅茶調出有木質調的茶味,我也是點無糖,喝下去真的好厚的茶感,微苦微澀,單喝不好喝,但是非常適合當成鮮奶茶的基底喔,肯定好喝!

古典伯爵茶M$4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古典伯爵茶是紅茶帶有佛手柑的香氣,我點無糖也是不澀,不過我覺得不太適合無糖單喝,建議要點古典伯爵茶的話還是加個鮮奶茶吧!

茉莉三薰綠M$4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茉莉三薰綠店家介紹茉莉花是採用彰化花壇鄉新鮮茉莉花,三層置茶,三層置花,鮮花吐香,口感清潤輕盈,喝起來的確充滿了茉莉花香,而且很難得的是竟然沒有茉莉花茶常出現的澀感,通常茉莉花茶都會拿比較次等的茶葉去製作,讓茉莉花香覆蓋次等茶葉的苦澀,但是醇白的茉莉三薰綠完全不苦澀,非常順口且口腔會充盈著茉莉花香喔!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金香烏龍茶$45\ 古典伯爵鮮奶茶$65 \橙香茉莉$6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金香烏龍茶的茶味很濃淡不澀,味道屬於比較深沉厚重一點的烏龍茶,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得正的烏龍茶,比較輕盈,且醇白的烏龍一杯要價45元,還真不便宜。

古典伯爵鮮奶茶的奶香很明顯,沒有被伯爵紅茶蓋過,因為伯爵茶一般來說香氣比較特殊,伯爵鮮奶茶常常會是伯爵比鮮奶味還突出,但醇白這杯伯爵鮮奶茶既有伯爵香也有鮮奶香,我有看到他們是使用六甲莊園的鮮奶,還不錯。

橙香茉莉是柳橙汁加上茉莉綠茶,柳橙是新鮮水果柳橙,雖不是現榨但是和濃縮柳橙汁就是不一樣,有滿滿的果肉,不過因為不是當季,可能也是榨起來保存的,和現榨的香氣就是不一樣,喝起來也喝不到茉莉花香,這杯我覺得普普通通耶!柳橙綠茶還是華得來最棒了!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醇白Arctic White真的讓我很意外,本來以為是虛有其表的網美飲料店,沒想到純茶類點的每一項都過關,只有木薰紅茶很看人,我是不愛!不過還真的沒有浪費「醇」這個字。我覺得是喜歡喝純茶跟無糖茶的朋友會喜歡的飲料店,推薦給愛喝茶的朋友醇白Arctic White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醇白 Arctic White 勤美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9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1:00
  • 店家電話: 04 2326 5926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