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美食】包子商行,銅板美食文青包子饅頭店口味超級多,台北士林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台北士林美食推薦《包子商行》,位於士林美崙街上人氣文青包子名店,友人推薦好人好吃好包子代表包子商行,一定要來試試有別傳統的包子店家,什麼店家居然要我大雨還要特地來買呢,這天可是台北經雙颱共伴效應下,狂下豪雨,然後我開車在百齡橋上,回家才知道淹了一百多台車真慘,而淋雨淋的再慘,都要死命必達吃到的包子,而且闆娘妹子非常正又可愛,後來回家拍照才發現原來飲料杯的logo根本就是在畫老闆、老闆娘!台北士林美食推薦《包子商行》

包子商行店家資訊

 @鯊魚大口咬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12號
電話:02 2834 6600
營業時間:06:30-22:00
粉絲頁:包子商行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包子商行分店資訊

內湖店:02-2627-1100,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16號
北投店:02-2891-8100,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路33號
大安店:02-2732-6600,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42號
士林店:02-2834-6600,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12號
蘆洲店:02-8286-8800,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02號
永和店:02-8668-8800,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83號
林口店:02-2609-1100, 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482號
基隆店:02-2469-9955,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237號

包子商行菜單

 @鯊魚大口咬

一看有超多口味的超猛,連我南部來的都覺得價格非常實惠。而且本來只打算買幾個朋友推薦的,結果每個都太想吃了,一不小心變成包子富翁了!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非常可愛的外包裝,背後都有將口味圈出,非常貼心。

包子商行推薦

 @鯊魚大口咬

原味肉包 $30 辣味肉包 $30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包子皮的部份非常厲害,厚實卻鬆軟,包子皮好不好吃,滑順下口非常重要,不能乾澀,同時裡面又夠濕,濕又不透外,同時存在在一包之中,所以呢,這包皮的部分全品項的品質都很有水準。

再來就是原味肉包的豬肉內餡,搭配青蔥,鹹香入味,濕潤肉餡與外乾內濕皮做得恰到好處,不會一口吃下還急著找水喝,調味也很不賴!
辣味肉包稍微有一點辣,給大眾還能接受的辣度,愛吃辣的可以點哦,多添一分風味,我愛吃辣其實很想再塞辣醬,調味真的也是相當優秀!

香菇蔬菜包 $30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王蟲蔬菜包!?第一點看到很像風之谷動畫中的王蟲,沒有啦,這是香菇蔬菜包,素食的哦,我第一名品項直接頒給這個香菇蔬菜包,實在非常好吃好吃好吃,很難想像吧,一個葷食主義者,最愛的既然是這蔬菜包,其實蠻多蔬菜包都比肉包好吃,包子商行的蔬菜包內餡將香菇的香氣炒出來,蔬菜很清甜又夠味,層次相當豐富,而且滿滿的內餡,一口咬下鹹香蔬菜與包子皮搭配得宜阿。

起司玉米包 $30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起司玉米包,非常可以,猶如玉米濃湯包在裡面,較鹹的起司融化與稍甜的玉米顆粒,鹹甜口味在口中化開,搭配包子均衡味道,這種新創的包子口味我覺得味道都非常剛好非常棒。起司控會愛,小朋友也會愛!

肉芋蛋包 $35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肉芋蛋包是芋頭控的天堂了囉,肉鬆芋頭搭上鹹蛋黃,超強組合入包,根本超像法國鹹派的感覺,這樣的搭配還能輸嗎,基本上無雷,芋泥香甜綿密、肉鬆加上鹹蛋黃,鹹、香、甜味都有,一吃多滋味。

泰式打拋豬肉包 $35

 @鯊魚大口咬

泰式打拋豬肉包一樣是特殊口味入包,一點都不會違和,泰式打拋豬到哪都好配,可惜九層塔香氣不夠明顯。

生巧克力包 $30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生巧克力包,巧克力控的最愛來了,我都還沒剝開,巧克力岩漿就急著流出來,滿滿的巧克力漿直接爆出,巧克力不是廉價巧克力感,是稍微帶有一點苦甜的巧克力漿,超級無敵推!我愛死!

豆漿紅茶 $25、鮮奶紅茶$30

 @鯊魚大口咬

豆漿紅茶比例剛好,不會很甜,我媽媽很愛,我只喝一口後來整杯都她喝完的!

鮮奶紅茶也是奶香十足,是可以拿去外面當手搖飲賣的等級,雖然不能調整甜度但我覺得很OK!

包子商行心得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詢問店家能否拍照,結果闆娘妹子實在太可愛了,非常大方的讓我拍了幾張拍上一張,另一個老闆是年輕小帥哥,讓我不由得懷疑飲料杯的可愛小情侶該不會就是他們吧!!!包子商行實在太好吃了,不僅風格文青,店面乾淨,就連包子每一款都好好吃,搭配這個價位真的不紅才怪啊!開在我家旁邊我一定是天天當早餐!然後包子商行的飲料很有水準耶,也是可以拿去當手搖店等級囉!台北士林美食推薦包子商行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包子商行 BAO SO HARD士林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1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30-22:00
  • 店家電話:02 2834 6600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