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冰塔,來自高雄的高顏值冰品及文青風裝潢,台南冰品推薦(菜單)

冰 @鯊魚大口咬

冰塔》是一間在高雄和台南都有幾間店的連鎖冰店,我們旅館附近就有一間,夏天在河樂廣場玩完水之後剛好可以來吃。先是被網美風格的佈置驚艷到了,在裡面吃冰是一種享受,在看價目表,其實也不算貴,等到冰上來後完全覺得很值得,不管是店家裝潢還是冰品都是顏值爆表啊,重點是雪花冰也是超好吃的!

冰塔店家資訊

冰 @鯊魚大口咬

冰塔 BingTop|職人雪花冰
夏日唯一指定消暑聖品🎐
片片雪花構成綿密雪塔,
順著對於雪花的想像,
讓滋味開始從舌尖緩慢延續。
———
舌尖之上味覺的藝術,
帶給生活頂級的享受,
讓我們在好滋味裡相遇。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89號

電話: 06 223 3165

營業時間:12:00–22:30

FB粉絲頁:冰塔(府前店)

冰 @鯊魚大口咬

冰塔環境介紹

冰 @鯊魚大口咬冰 @鯊魚大口咬

▲裝潢是不是超級網美的啊,還有這種大張桌子可以多人聚會一起吃冰,真貼心~

冰 @鯊魚大口咬

▲是不是很悠閒愜意?

冰 @鯊魚大口咬

▲冰塔還貼心的準備了兒童圖書及玩具

冰 @鯊魚大口咬

冰塔菜單

冰 @鯊魚大口咬冰 @鯊魚大口咬

冰塔除了雪花冰外,還有嫩仙草、手工豆花、甜品、燒仙草(冬季限定)、紫米紅豆粥(冬季限定)。

冰 @鯊魚大口咬

冰塔也一直不斷在研發新菜單,官網上就看得出來好用心。

冰 @鯊魚大口咬

▲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看這個人氣推薦,我就從上面選了二款來試試呢!跟著人氣吃準沒錯

冰塔冰品推薦

泰式奶茶$145

冰 @鯊魚大口咬 冰 @鯊魚大口咬

泰奶雪花冰真的非常泰奶,一秒回到泰國,濃郁的泰奶味,冰品偏甜,不過泰奶本來就甜,先吃再說啦!

冰 @鯊魚大口咬

▲泰奶雪花冰上面鋪了一些玉米脆片增加口感,可能也是為了好看吧。

冰 @鯊魚大口咬

配上珍珠就是珍珠泰奶啦!冰塔的珍珠煮的真好,非常之Q彈,配上濃郁的泰奶,絕配~

花蓮大西瓜$140

冰 @鯊魚大口咬

花蓮大西瓜雪花冰一送上桌,我們直呼好可愛,好多球的西瓜,非常真材實料,一球一球的西瓜很甜唷,而且品質很好!西瓜雪花冰也是滿滿的西瓜牛奶味,夏天吃花蓮大西瓜雪花冰最消暑啊! 冰 @鯊魚大口咬

花蓮大西瓜雪花冰比起泰奶甜度沒那麼高,不過也是甜,女兒好愛,一口接一口吃到欲罷不能XD

冰 @鯊魚大口咬

冰塔雪花冰真的是很真材實料,而且該是什麼口味就是什麼味道,沒有在跟你敷衍,難怪會有一票支持者。隨冰附上的茶很解膩,吃完冰後喝一杯無糖熱茶來清一下口中的甜味,真棒!覺得既消暑又不會太甜膩。不過冰塔的雪花冰還是有一定甜度,不能常吃唷!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冰塔 (府前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8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30-22:10
  • 店家電話:06 223 3165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