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Blike奶茶專門,白色清新南洋渡假風,台中西區飲料必喝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Blike奶茶專門是最新台中最夯的打卡網美飲料店,老公提議要來的時候,我一看外觀,心中已經預設應該會非常貴,因為真的是太美看起來太高級的飲料店,心想應該一杯一百塊跑不掉,結果看到菜單,是可以接受的價格耶,再喝到飲料,這太便宜了吧!XD今天大雨滂沱,老公在車上等我,停在門口的車子絡繹不絕,因為是平日下午,不需要排隊,但我在現場待了半小時,來買的客人沒停過。

Blike奶茶專門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93號
電話 : 04-230116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9: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iketea

Blike奶茶專門官方網站

Blike奶茶專門環境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全店走的是白色系,搭配南洋風的綠色植栽,還佈置了布沙發休息區,看起來就是我在泰國似曾相似的景象。很南洋風耶!來的時候有好幾組網美在打卡~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櫃檯走的也是這種在南洋國度高級沙龍會看到的裝潢風格,讓我回想起之前去泰國按摩的情景了~好想出國!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櫃檯前也有可以暫時坐著等飲料、喝飲料或是拍照打卡的休息區。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店家設有這張沙發,今天平日下午又下大雨,所以才讓我有辦法拍到這樣的照片,不然我想應該是高朋滿座,可能很多人在旁邊眼巴巴地等吧!

飲料 @鯊魚大口咬

Blike也設有販售茶包和散裝的茶葉,還可以現場試喝,目前還沒開賣,試營運期間就只有提供試喝,店員說是老闆從國外到處尋覓好茶,所帶回台灣販售的。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最左邊的就是這次試喝之一的德國水果茶,帶點微酸,喝的到純淨的果茶味。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有三款冰的,三款熱的,冰的是二款帶有木質調的紅茶及帶有果香的紅茶,都和店內賣的手搖系列不一樣,是茶包和散裝茶葉的試喝。店員非常好,讓我全部都試喝過一輪,也很有耐心的介紹。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店家的裝潢還有這樣的茶具展示櫃,好美。

Blike奶茶專門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一去櫃檯,店員詢問有沒有喝鮮奶後,就推薦了二款鮮奶茶,奶味重一點的就是「旨拿鐵」、茶味重一點的就是「儂拿鐵」,店名都說是奶茶專門店了,喝這二款就對了。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這是店家有在賣的茶包,和店內的手搖飲是不同的喔!

Blike奶茶專門評論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儂拿鐵中杯$80 試營運小杯價$6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店家推二種鮮奶茶,奶味重一點的就是「旨拿鐵」、茶味重一點的就是「儂拿鐵」,我個人偏好茶味重一點的,所以我選儂拿鐵。目前是試營運期間,所以大杯就算中杯價,中杯就算小杯價,目前暫時沒有販售小杯的。

儂拿鐵的MENU寫著「堅果與可可般香氣,襯托濃郁厚實的奶香」,一入口就覺得茶味真的超重,要譬喻的話就很像港式奶茶的味道,但是喝得出來一定是用100%純鮮乳,口感清爽又渾厚的茶味,一項喜愛港式奶茶的我真心愛這杯儂拿鐵,試營運的價格我覺得很可以,恢復原價後就有點高不可攀了。

Blike藍山 BLACK TEA  中杯$50 試營運小杯價4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熱愛紅茶的我一樣點了純紅茶來試味道,藍山紅茶是屬於印度阿薩姆,帶有清新花香,口感甘醇順口不澀,但是我覺得這杯紅茶泡得比較淡,其實它茶味可以再濃一些,應該會更好!

典藏綠洲 OOLONG TEA 中杯$50 試營運小杯價4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烏龍香縈繞鼻頭,口齒留香、清新鮮明,不過我還是必須說,雖然不澀順口,但依然泡得很淡,應該要再濃一些的。

飲料 @鯊魚大口咬

今天遇到下大雨且沒帶袋子,加購袋子要2元,手提的部分是白色的,袋子很有質感。我買三杯飲料還有塑膠底座置杯架,杯口可以就口喝,但裡面還有一個塑膠封膜,很有質感。貼心歸貼心,說實在的,我覺得整個下來還蠻不環保的,用了很多的塑料,飲料杯有封膜了,其實上面的杯蓋是還蠻沒必要的,塑膠置杯架也是沒必要的, 為了地球,我會重複多次利用的。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我覺得,紅茶和烏龍茶好喝,但泡得很淡,既然Blike是奶茶專門店,來就買鮮奶茶就對了!價錢以台灣手搖店來說偏高,但以品牌形象、環境、質感和品質,這樣又很划算,水準很高。如果剛好有逛到誠品這裡,不妨來喝喝看!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BLIKE奶茶專門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西區公益路9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9:00
  • 店家電話:04-23011680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