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狀元坊商號茶飲職人,史奴比聯名飲料店,台中飲料店推薦(菜單)(已歇業)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台中飲料推薦《狀元坊商號茶飲職人》,這間店位於科博館館前路,十分顯眼,一開始是主打宇宙最強珍珠,我幾年前就喝過這間了,但一直覺得沒有特別記憶點,這次再來發現跟史奴比聯名,有許多相關商品可以買,飲料杯身相當可愛,而且店門口放了一隻大大的史奴比喝珍奶,真是可愛到爆了!這間飲料店的飲品只能說普普通通,但光是飲料杯就給80分啦!畢竟喝飲料就是喝個FU~不要太難喝都給過囉!台中飲料推薦狀元坊商號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狀元坊商號店家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電話:04 2329 2655

營業時間:10:30-19:30

食記:【飲料推薦】狀元坊商號茶飲職人,史奴比聯名飲料店,台中飲料店推薦(菜單)

官方網站:狀元坊商號茶飲職人

粉絲團:狀元坊商號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店也能買史奴比周邊商品,史奴比迷一定要來看看啊!飲料杯套可愛死了,差點腦波很弱!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看到這隻史奴比在喝珍奶,是不是覺得萌翻了~~~?

狀元坊商號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狀元坊商號推薦

史奴比海鹽生乳熟成紅茶$7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史奴比海鹽生乳熟成紅茶光看品項名稱就讓人想喝喝看,紅茶上有奶蓋,奶蓋會灑上史奴比圖樣的可可粉,這杯是用透明杯蓋讓你清楚看到可愛的史奴比。海鹽生乳奶蓋本身只有用海鹽的鹹味調味,沒有甜味,放久了也不會和飲料相溶,我覺得噱頭比較多,不太好喝。

黑糖珍珠鮮乳茶$7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狀元坊的外面就放了一個大大的牌子寫著宇宙最強珍珠,想說珍珠類一定要來喝喝看,點了黑糖珍珠鮮奶茶。

黑糖珍珠鮮奶茶可以調整甜度,我點微糖,黑糖味還蠻重的,來自於珍珠,珍珠應該是泡在黑糖裡,微糖的甜度還OK,不像萬波的黑糖珍珠鮮奶茶微糖就甜死了,喝起來也還算滑順,珍珠Q彈,但是要說是宇宙最強珍珠,我覺得太誇張了點,就是跟50嵐的波霸珍珠差不多的軟硬度。狀元坊的黑糖珍珠鮮奶茶還算不錯,但是最棒的還是小茶齋啦!

頂級狀元熟成紅茶$35、花葉綠茶$35、青山茶王$35、江戶穀茶$3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頂級狀元熟成紅茶是用康提產區和烏瓦產區的紅茶調配出來的熟成紅茶,喝起來很厚重,茶味很濃,和可不可一樣,不太好喝。不過這款紅茶泡成奶茶會很不錯。

花葉綠茶應該就是茉莉花茶,花茶味很重,狀元坊泡的蠻厚的,不難喝,但無糖會微澀,綠茶普通囉!

青山茶王是屬於還蠻厚實的青茶,喝起來尾韻回甘。狀元坊的純茶類喝這款就好,紅茶綠茶都不太推。

江戶穀茶沒有咖啡因,就是一般的穀麥茶味,還蠻香的,和一沐日的蕎麥茶有的拼!不錯~

狀元坊商號的茶飲其實真的沒有太多記憶點,海鹽生乳系列不怎麼樣可以不用浪費錢,其他的品項就是安全牌,飲料杯身好可愛100分,台中飲料推薦狀元坊商號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狀元坊商號-博館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30-19:30
  • 店家電話:04 2329 2655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