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趙平米苔目,早上就可以吃剉冰囉!

挫冰,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三重美食推薦《趙平米苔目》給大家,一大早八點就開賣的米苔目冰店,趙平米苔目現在兩家分店,一間在大同北路的總店,另一間在三重文化北路,兩家都是早上八點就營業,很少有冰店這麼早就開門的,而且16:00就結束了,隔條街就是有名的餓店,斜對面有很好喝的清水糖飲料店,走路就可以一次吃三家店。今天十點多就跑來吃冰,結果生意竟然很好,外帶不斷,也不少內用,用料實在且手工米苔目是一大賣點。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趙平米苔目店家資訊

挫冰,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趙平米苔目文化北路分店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長元西街1號
電話:0905-200-007
外送:無
營業時間:08:00-16:00
捷運站:台北橋站
食記:【三重美食】趙平米苔目,早上就可以吃剉冰囉!
粉絲團:無

趙平米苔目總店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184巷12號

挫冰,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原本的配料不含米苔目喔,如果要米苔目請用點餐的。

挫冰,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配料非常的多,米苔目、粉粿和花豆、花生品質都還不錯。

挫冰,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米苔目都是新鮮的,也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現場就直接在處理起來了。

挫冰,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三樣配料50元,不算太便宜,現在三種冰很多也都漲到50元了,以前聽說三樣35元,物價通膨得可怕。不過台北車站後站的阿斌芋圓三樣才40元喔,雖然比較小碗一點點,但還是很值得啦~趙平米苔目的三樣50元就是一般正常價格,不過給的料也是很多耶~

挫冰,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老闆很可愛,看到我們在拍照一直盯著我們看,本來以為是不歡迎我們拍照,沒想到其實是趕快把料都弄整齊了再叫我們拍XD 很有心欸也太可愛~

挫冰,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第一次來不知怎麼點,就照著拍牌點了米苔目、粉粿、花豆和另一碗自己喜歡的口味,有紅豆、綠豆、仙草。

挫冰,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挫冰,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米苔目很Q,粉粿的口感就是讚,QQ嫩嫩滑滑又彈彈,花豆煮得不錯,裡面是軟綿的,糖水給的適中,吃到結束不會覺得太甜。

挫冰,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紅豆、綠豆也是煮得不錯,不會太硬也沒有到軟爛,本身也沒有太甜,搭上黑糖水覺得還挺剛好的,有些冰店的蜜紅豆、蜜綠豆真的就是太甜了,再搭上沒有糖的仙草和較粗的碎冰,非常的消暑!

如果剛好有到三和夜市或是捷運台北橋站,不妨來這一條街,短短的路程就有不少美食,餓店清水糖飲料店趙平米苔目 推薦給大家。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趙平米苔目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184巷1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00-16:00
  • 店家電話:0905 200 007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