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青釉茶事,青花瓷風飲料店,台中一中街飲料店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青釉茶事》的裝潢超美,飲料的圖片完全也是超美,是我有一天在逛一中街時,要走到中友的途中發現的。

經過青釉茶事的時候,腦中不自覺唱起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炊煙嫋嫋升起 隔江千萬裏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你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你眼帶笑意
不自覺停下腳步,一定要來喝喝看,沒想到網美還不只是虛有其表,飲品根本超好喝啊,我覺得這間一定要介紹,很用心在研發飲料耶!不紅不行啊~

青釉茶事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5號

電話:0988 362 11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官方網站:青釉茶事

FB粉絲頁

青釉茶事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這菜單的名字都好美,而且飲料研發真的很用心,就連顏色都美到炸!每個都超欠喝的啊!!
菜單的字體也好美,設計也好美,真的要給美編一個讚!

而且杯子這麼美,飲料價錢竟然很可以,拿著杯子都覺得生活很美好!

青釉茶事飲品推薦

青花瓷奶蓋$7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青花瓷奶蓋的顏色是不是超美的?就連杯子的顏色也是藍青色系,美翻了!

店員說這是特地用法國藍柑橘調和而成,加上香草冰淇淋,喝起來還有乳酸的味道,奶蓋味道不太明顯,整杯就是很好喝,有點像淡淡的柑橘乳酸汽水,酸酸甜甜的,而且整杯是冰沙,夏天喝非常消暑啊!不過藍柑橘還是有食用色素,偶爾喝喝就好囉!這杯真的好喝,推薦給大家來試試看。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杯蓋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奶蓋類的杯蓋是店家獨家的,有插吸管的孔,如果要喝奶蓋的會,杯蓋是可以移動的,往旁邊轉就可以有大開口喝奶蓋,如下圖,我覺得非常貼心耶,每次去別家喝奶蓋都要從小小的孔,奶蓋都會積在蓋子上,最後還要把蓋子打開舔XD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青釉茶$4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我對這種古典風的杯子都很沒辦法,覺得美又有質感。青釉茶也是青釉茶事才有的味道,他是用青茶加上柚子烘焙而成,所以青茶的尾韻會有柚香,這真的很特別吧!

建議無糖就好,才喝的到淡淡的柚香,真的是清香啊!青釉茶是青釉茶事很多飲品的基底茶,喜愛無糖茶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溫熱的茶會更喝的到柚香喔。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連杯蓋的設計都是我的菜,而且紫色好美喔~

青釉茶事不只是設計很有美感,飲品也是不馬虎,覺得很好喝耶!這邊的網美牆很多,可以來拍照打卡,不自覺幫女兒拍了好多張~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青釉茶事台中三民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988 362 110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