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杜蝦仁肉圓,五十年老店,台南中西區美食(菜單)

杜蝦仁肉丸,肉圓 @鯊魚大口咬杜蝦仁肉丸已經是傳承了五十多餘年的老字號肉丸店,位在保安路上,說實話保安路實在太好吃了,所以當時處於肚子很飽的狀態,但是經過杜蝦仁肉丸時,看到一顆顆白色又吹彈可破的外皮時,還是勾起了我的好奇心,這種肉丸的皮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呢,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杜蝦仁肉丸資訊

杜蝦仁肉丸,肉圓 @鯊魚大口咬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5號
電話:06-22553670929288593
時間:09:30~22:00(週二公休)

杜蝦仁肉丸評價

杜蝦仁肉丸非常簡單,就是只提供了肉丸跟四神湯 及小肚湯,這種小吃重的是功夫,也不跟你搞花俏,所以品嚐肉丸就好,不用想太多,直接來三顆肉丸。

杜蝦仁肉丸,肉圓 @鯊魚大口咬 外皮真的是吹彈可破,真的沒看過這種皮,我好奇到底是什麼口感,果不其然有點像碗粿,但不會太軟爛,三顆五十元,其實還蠻便宜,他意圖也不是要你吃飽,二三個人分食即可。

杜蝦仁肉丸,肉圓 @鯊魚大口咬

每顆肉圓裡面都有一隻蝦仁,還有豬絞肉,絞肉帶有油蔥的香氣,配上滑順Q彈的外皮,會想大口吃完,吃完後還意猶未盡。吃肉圓,最最重要畫龍點睛的就是醬料,杜蝦仁肉丸有三種醬料,辣醬蒜蓉醬和芥末醬,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來調配喔。

吃巧不吃飽,吃完杜蝦仁肉丸不會太飽,剛好還可以在保安路繼續搜尋美食來吃,再去吃個無名海產粥(請參考),簡直完美呀!

沒試過這種肉丸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