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魚金深海鮮魚湯,夠鮮好吃鮮魚料理,台南中西區美食推薦(菜單)

魚湯 @鯊魚大口咬

《魚金深海鮮魚湯》地理位置很好,就在海安路和保安路的交叉路口,在這台南美食一級戰區要能有立足之地,可想而知是不簡單的,光看那深紅色的扛棒和人來人往的客人就知道一定是掛保證的讚!來台南好幾次,老公一直說要來吃,都因為吃太飽而錯過了,今天早上旅館退房,正好肚子空著,就跑來吃了,完全愛上了!而且從早上八點開到晚上八點,中間不休息,太讚了,列入以後必吃!

魚金深海鮮魚湯店家資訊

魚湯 @鯊魚大口咬

電話:06-224220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13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週四公休)

魚湯 @鯊魚大口咬 魚湯 @鯊魚大口咬

魚金深海鮮魚湯菜單

魚湯 @鯊魚大口咬 魚湯 @鯊魚大口咬

▲還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菜都會出現在黑板上。

魚湯 @鯊魚大口咬

▲魚湯可以再加麵線喔!然後紅茶好好喝!一杯才10元~

魚金深海鮮魚湯推薦

魚湯 @鯊魚大口咬

生猛石斑魚肉湯$80

魚湯 @鯊魚大口咬

在石斑魚湯和鱸魚湯抉擇了一下,石斑魚湯貴鱸魚湯20元,但石斑魚本身價格就比鱸魚貴上許多,鱸魚肉質細緻,石斑肉質比較緊實且有嚼勁,還是選了石斑魚湯,一碗魚湯大概有六小塊魚肉,都是沒有刺的,湯頭清淡沒有魚腥味,簡單搭上薑絲味道很清爽,搭配其他餐點很剛好。

酥炸虱目魚條$60

魚湯 @鯊魚大口咬

酥炸虱目魚條是今天我吃到最愛的一道,炸得香香酥酥的,裡面是無刺虱目魚肉,味道和雞肉、豬肉很不一樣,有一種特有的海鮮炸物香氣,香味迷人。一條虱目魚僅有二條無刺魚柳,對於想吃魚肉又是魚刺苦手的人,一定要吃起來!給小朋友吃真的是剛剛好,超香超好吃!

烤肉片$40

魚湯 @鯊魚大口咬

烤肉片也是鹹香下飯,味道偏甜,醬香味足,薄薄的豬里肌肉片,份量還挺多的,肉嫩不柴,也是很好吃!

香腸$20

魚湯 @鯊魚大口咬

這煎香腸真的是超級好吃,我想他的外表應該是最後起鍋時有再加入醬汁收乾,吃起來甜甜的,香腸內的瘦肉比肥肉多,偷偷說我覺得比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台客燒肉粥的香腸好吃耶!這盤我只吃到一塊,其他被我女兒掃光。

鮭魚飯$20

魚湯 @鯊魚大口咬

鮭魚飯是鮭魚碎肉和海苔末撒在白飯上,只有上層有味道,鮭魚鹹香,可惜量太少,下層的飯偏乾,最後需要加上鮮魚湯的湯來拌著喝,不然真的太乾。

鹹魚飯$20

魚湯 @鯊魚大口咬 魚湯 @鯊魚大口咬

鹹魚飯是手撕醃製鹹魚肉,鹹魚是鯖魚醃製的,和鮭魚飯一樣偏乾,只有上層有鹹魚的部分有味道,但鹹魚本來味道重,搭配飯吃也是挺下飯,不過白飯偏乾這點,我倒是不太愛。

古早味紅茶$10

紅茶一小杯330ml的,一杯才10元,古早味紅茶意外的不甜,我以為台南的紅茶也會很甜,喝到不甜的古早味紅茶真的好尬意,覺得早餐來一杯很舒爽~

魚湯 @鯊魚大口咬

魚金深海魚湯真的很不賴,吃起來輕輕爽爽,補充優質蛋白質,早餐吃完覺得胃還蠻舒服的,尤其酥炸虱目魚條超級好吃,我還問老公要不要再來一份!魚金深海魚湯推薦給大家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臺灣鮮魚湯(魚金鮮魚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1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00-20:00
  • 店家電話: 06 224 2207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