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甘淋良茶,好幽默的飲料店,桃園中壢飲料店推薦(菜單)

飲料,甘淋良茶,甘淋良茶推薦 @鯊魚大口咬

《甘淋良茶》我看到這間店名時笑了出來,本來是在中壢SOGO附近用外送APP搜尋,覺得很有趣後查了一下google評論就決定自行前往看看到底何方神聖,有些網友說再好喝也不屑買,店名很低俗有的沒的,不過店家也回得不錯,人生已經很苦了,其實是藉由使用的不同糖類來命名的。到底什麼意思呢?馬上為您介紹。

甘淋良茶資訊

飲料,甘淋良茶,甘淋良茶推薦 @鯊魚大口咬

將『甘』純的糖『淋』在品質『良』好的『茶』

 第一波主打有機椰蜜,100%使用有機椰子花苞自然滴蜜製成,升糖指數GI值僅39!
全新的香氣,刺激您的味蕾,讓您喝過一次就愛上!”
飲料,甘淋良茶,甘淋良茶推薦 @鯊魚大口咬

甘淋良茶 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62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03-427 2177
FB粉絲頁

甘淋良茶 龜山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德路9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3-3273737

甘淋良茶菜單

 

未提供相片說明。糖類有蔗糖、低GI椰蜜、100%純蜂蜜、古早味炒糖可以選擇。

甘淋良茶飲品介紹

蜜香紅玉紅茶$35

飲料,甘淋良茶,甘淋良茶推薦 @鯊魚大口咬

我點的是無糖紅玉紅茶(台茶8號),通常第一次喝的店家我一定會點紅茶,而且是無糖,喝喝看純茶的味道。

我必須說,的確是紅玉紅茶的味道,微微澀但會回甘,帶有點微酸感,和我自己拿我朋友送我一台斤1800的台茶18號口感很像,當然味道香氣會輸一點,但那個口感喝過就知道,就是那種氣味和微澀感,說實話,我個人不太愛,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想如果有加椰蜜的話,甜味會補足那個微澀感,香氣也會更加乘,所以如果要喝甘淋良茶的紅茶,我建議還是微糖囉!35元喝到這杯,還算值!再加15元椰蜜也才50元,可以啦!

金黃烏龍$35

飲料,甘淋良茶,甘淋良茶推薦 @鯊魚大口咬

金黃烏龍一樣無糖伺候,就如他的文宣所說,有獨特香氣,有一股花香味,不過烏龍獨特的香氣就沒有那麼突出了,是好喝的純茶,而且金黃烏龍是真的不澀,和紅玉紅茶有作對照組,不澀且香氣四溢。這一款,無糖最對味。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得正的烏龍茶。

聽NASH大大說要喝奶蓋金黃烏龍,這次沒喝到,下次再來試試囉!

招牌咪克斯紅茶拿鐵$80

飲料,甘淋良茶,甘淋良茶推薦 @鯊魚大口咬

招牌咪克斯紅茶拿鐵是由多種紅茶調和而成,再使用椰蜜,這杯不能調甜度,我本來還蠻不安的,因為我真的沒有在喝太甜的飲料啊!沒想到喝起來還蠻清爽的,真的是那種很特殊的感覺,不會在舌頭留下太濃郁的奶味和甜味,不過我還是覺得對我來說太甜了,如果可以半糖就好了。

飲料,甘淋良茶,甘淋良茶推薦 @鯊魚大口咬

封膜是蠻可愛的,但中間那杯不知發生什麼事?右邊那邊我回家後拿著突然封膜爆開,這情形在現在飲料店很少見耶,店家應該要注意一下封膜的品質,不然萬一放在包包裡豈不發生慘劇!

甘淋良茶的店名很鬧,講起來都覺得好像在罵人「欸,等下去甘淋良~~~茶買茶!」XD不過人生嘛!『why so serious?』

店家做茶還算蠻用心的,茶葉品質好且有低gi椰蜜也造福了減糖、減脂或是糖尿病患者,偶爾很想喝一點點甜的,可以改加椰蜜,這真的很難得耶!喝了這麼多飲料店,真的沒看過加椰蜜的,只能大推了!不過還是要注意適度喝就好,不要過量囉!

ㄍㄢˋㄌㄧㄣˊㄋㄧㄤˊ ㄌㄧㄤˊ茶,給推了!

打完這篇食記還是覺得有夠瞎XDDDDD

目前只有桃園地區喝得到,龜山店和中壢店二間而已,有去的話可以去試試唷!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甘淋良茶
  • 所在地址:臺灣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6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30-21:30
  • 店家電話:034272177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