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美食】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道地中東老司機,台北中正美食推薦 (菜單)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台北南機場美食《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位於台北中正中華路二段上,其實就位在台北南機場夜市裡頭,會發現這家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是因為一開始在排來來水餃,只是沒想到隔壁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也是排到一個不行,雖然沒有來來水餃來的誇張,但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也只有一個人做居然這麼多想吃,一看Google評論不得了居然有高達4.8星的評價,剛好我也蠻喜歡吃沙威瑪的,至從在馬來西亞吃到很頂級的沙威瑪後,就想在台灣看看有沒有一樣的味道,所以就順便來買這家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

↓↓↓  歡迎加入。鯊魚大口咬 FB粉絲團↓↓↓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店家資訊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8-1號
電話:0913 519 958
營業時間:15:00–21:30
食記:
粉絲團: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因為吃完了來來水餃時間大概也晚了,原本超大的沙威瑪肉很可憐,被切到剩這樣肯定很痛。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因為時間晚了沒客人,看老闆蠻輕鬆的招呼我,我就點了一份來試試,才知道老闆是伊朗人,還以為土耳其沙威瑪是正宗土耳其人,但網路上也有人說他是土耳其人真的不太清楚,老闆很會說中文很早就來到台灣了,然後說一開始是他哥哥在做,後來換他接手,然後再聊到女朋友跑了,叫我幫他誠徵女友,有興趣的就自己聯絡啦!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老闆很迅速的將佐料切切,放上去,最後麵包再炙燒一下。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推薦

土耳其沙威瑪 $75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菜單 @鯊魚大口咬

土耳其沙威瑪,我選的是小份有加起士,最後那個炙燒非常棒,麵包皮是微脆口感不錯,以我在馬來西亞吃到好吃的沙威瑪,這個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大概有80分左右哦!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看那排隊的人龍應該也是這樣覺得,整體肉的調味很棒,肉質不柴,主要是在醬料讓整體很濕潤,因為是麵包嘛最怕很乾口,厲害的就是裡頭要很濕潤但又不會整個透出來!整體口味就是鹹甜酸的口味,非常棒,如果有想到要吃可以來試試,台北中正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南機場土耳其沙威瑪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8-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5:00-21:30
  • 店家電話:0913 519 958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