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好口味烤鴨專賣店,不輸台中市知名店家的烤鴨,台中大雅美食推薦

烤鴨 @鯊魚大口咬

《好口味烤鴨專賣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烤鴨店,味道非常不錯,一鴨二吃,片完鴨肉的鴨架再拿去熱炒,二種都好吃,鴨架的湯汁超好下飯。我曾經在台中市美村路買烤鴨名店,期待滿滿的吃了一口再也不吃,鴨肉超級腥而且炒鴨架也完全沒滋味,名店真的不一定好吃,這家的味道真的很不賴!

好口味烤鴨專賣店資訊和價格

烤鴨 @鯊魚大口咬

好口味烤鴨店越漲越貴了,半隻320元、一隻600元,有附餅、蔥、醬半份或一份,餅皮容易賣完,要多買可能要看運氣。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12號

電話:04 2567 926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19:00賣完為止 (週一公休)

我常常六點去買就沒囉,給大家參考一下。

好口味烤鴨介紹

烤鴨 @鯊魚大口咬

可以看到店家很專注很熟練動作迅速的在片鴨

小份$320

烤鴨 @鯊魚大口咬

↑這是半份的鴨肉,看得出來也是頗有份量,還有醬炒鴨架沒拍到。

大份$600

烤鴨 @鯊魚大口咬

皮香不是走酥脆路線,比較有嚼勁,鴨肉很多汁而且有鴨肉的香氣,不是腥味喔差很多!!!

美村路的名店真的是腥到我很想吐。炒的味道也不夠鹹香。

烤鴨 @鯊魚大口咬

肉量很多

烤鴨 @鯊魚大口咬

鴨肉多汁有香氣,皮不到酥脆但味道很好,有韌性有嚼勁。

烤鴨 @鯊魚大口咬

好口味的麵餅皮口感很好,有一點嚼勁,可以吃到麵粉香氣,我女兒都拿著單吃還吃二片,鴨肉沾一下店家附的甜麵醬,包入餅皮和新鮮蔥段,就是傳統的好滋味。

烤鴨 @鯊魚大口咬

這家的醬炒鴨架非常好吃,口味很好,醬汁入味,還有九層塔的香氣。
通常我們家都會請他做成二份,一份中辣,一份大辣,其實中辣就真的很辣了,不敢吃辣的也可以做成不辣的,但我覺得這家的醬炒鴨架要有點小辣才好吃,提供參考。

好口味烤鴨專賣店的烤鴨跟醬炒鴨架味道都不錯,大概有中上,不過我爸說以前比較好吃,近幾年有比較退步了,價錢也是越漲越高,但我是覺得還是很值得一吃啦,大雅的烤鴨還真的不多,我之前也有跑去神岡買過,其實也還真的普通,而且衛生環境很差,還是這間合味道。看GOOGLE評論也不少人專程來大雅買,一百多人評論有4.3顆星,我想是還不錯的,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好口味烤鴨專賣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1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9:00
  • 店家電話:0425679267
  • 評價:★★★★★
  • 備註資訊:
    賣完為止,基本上都六點就賣光啦!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