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海福排骨飯,無敵老店排骨飯在地人隱藏版美食,高雄美食推薦(菜單)

排骨飯,雞腿飯 @鯊魚大口咬高雄美食推薦《海福排骨飯》,這間店是採用溫體豬肉,而且只有一間店,別無分店,要早點來吃,我今天快一點到的時候已經沒有排骨了,但是炸雞腿飯也是無敵,後面陸續超多人一進門就問有沒有排骨,一聽到沒有就立刻改雞腿。這間店如果在我家旁邊肯定天天吃,這是高雄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弄美食,高雄排骨飯推薦。

海福排骨飯 店家資訊

排骨飯,雞腿飯 @鯊魚大口咬

海福排骨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7號

電話:07 334 907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週日公休)

海福排骨飯位於三多三路與忠孝路口附近,用餐時間會很多人來外帶,所以如果你是要內用的話其實位置真的還不少,店內有冷氣,但沒有非常涼爽,不過跟外面氣溫比,也是舒適很多啦!然候油炸是直接在店內炸,但是店內沒有很重的油炸味,吃完出去身上沒有臭臭的喔!

排骨飯,雞腿飯 @鯊魚大口咬

海福排骨飯 菜單

排骨飯,雞腿飯 @鯊魚大口咬

真不愧是高雄,便當才7、80元,太便宜了!現在中北部到處都已經快破百了~主要招牌就是排骨飯和雞腿飯,湯類都很便宜喔!菜非常簡單,我那天看到老闆在處理配菜,大概就是川燙高麗菜後再調味,所以蠻清淡的很合胃口,而排骨全都是現炸,而且排骨都是採買溫體豬的唷!

海福排骨飯 美食介紹

排骨飯,雞腿飯 @鯊魚大口咬

▲這天來的時候,才快一點,排骨已經沒了,就直接點雞腿飯。內用是用這種當兵鐵盤,真的是乾淨環保,給個讚!配菜很簡單,就是二樣菜和酸菜,然後一個主菜。高麗菜和豆芽菜都不油膩而且還有脆口的感覺,調味很剛好,吃起來就是舒舒服服。

排骨飯,雞腿飯 @鯊魚大口咬

▲雞腿沒有粿粉,應該有醃過,但醃醬沒有蓋過雞肉味,襯托出雞肉的味道很香,沒有雞肉腥味,覺得意猶未竟。

排骨飯,雞腿飯 @鯊魚大口咬

▲這個酸菜也是超好吃,非常下飯,而且不會酸跟鹹得過頭,一口酸菜一口飯搭配的剛剛好。

排骨飯,雞腿飯 @鯊魚大口咬

我看桌上有辣醬就加了一點,這個辣醬就只有鹹味比較重,不太推喔!海福排骨飯沒吃到排骨飯,但是雞腿飯也是超好吃,本來沒打算把白飯吃完,但在不知不覺就秒殺了,太好吃了,怎麼不開在我家旁邊呢!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海福排骨飯
  • 所在地址:臺灣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7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0:00
  • 店家電話:07 334 9077
  • 備註資訊:
    11:00–14:00, 17:00–20:00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