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分享】河樂文旅,靠近河樂廣場和海安路,玩水美食一把抓,台南中西區平價住宿推薦

 @鯊魚大口咬 台南住宿推薦河樂文旅》,位於台南中西區金華路,走5~10分鐘就可以到台南中西區的美食一級戰區海安路,走路3分鐘就可以到台南最新親子玩水景點河樂廣場,全新改建,河樂文旅乾淨又舒適,還有免費洗、烘衣機,住宿價格合理,推薦給大家。

河樂文旅資訊

 @鯊魚大口咬

河樂文旅很靠近河樂廣場,親子玩水超好玩,開放時間一直到晚上九點,不過週二公休要注意喔!

電話:06-229000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230號9樓
河樂文旅官網

訂房資訊:

河樂文旅介紹

大廳

 @鯊魚大口咬

大廳的氛圍是低調舒適,偏灰色系以及木質調的裝潢,很有現在感。大廳有淡淡優雅的香氣,非常乾淨整潔。

 @鯊魚大口咬

一旁有舒適的沙發,等待入住時可以稍稍休息。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周邊商品

 @鯊魚大口咬

一旁竟有販售周邊商品,我是蠻好奇真的有人會買嗎?

 @鯊魚大口咬

河樂文旅有免費提供塑膠水瓶,一人可以拿一瓶,也太好!

 @鯊魚大口咬

這邊也有免費的棉花棒、梳子等等衛生用品可以拿。

 @鯊魚大口咬

第一次入住時加入line官網有免費贈送一包入浴劑,房間有很乾淨的浴缸可以泡澡,如果要單買就是一包20元,我連續二晚都有泡澡加購,入浴劑很香,顏色很美!

 @鯊魚大口咬

竟然還有賣抱枕耶,一個600元。

公用區

 @鯊魚大口咬

▲公用區有放小餅乾、茶包可供免費取用喔!

 @鯊魚大口咬

▲雖然是偏向商旅,但是有一點小小的青旅風,大廳的公用區還有提供飲水機、餅乾、茶包和清洗的地方。

 @鯊魚大口咬

▲我超愛河樂文旅的飲水機,乾淨又超高質感,冰、溫、熱水都有,外出旅遊最需要飲水機,一直買瓶裝水又超不環保,有提供冰水飲水機的旅館就先給100分了!

 @鯊魚大口咬

▲有膠囊咖啡機喔,膠囊是要另外購買的,一顆30元也不貴。

 @鯊魚大口咬

▲大廳有空氣清淨機耶,難怪大廳氣味很好聞,沒有奇怪異味,還有香氛的味道。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河樂文旅一共有二層,可以從樓梯直達上一層喔!樓梯也是一貫有質感的風格。

洗、烘衣間

 @鯊魚大口咬

▲洗烘衣間在二樓喔!現在出遊,我幾乎都會每天洗衣服,這樣回家才不會那麼辛苦,和樂文旅真的超貼心,提供免費的洗烘衣機,是不是超棒的呀!需要洗衣球可以另外去櫃檯買。

 @鯊魚大口咬

▲二樓也有一台冰、溫、熱飲水機,真心覺得棒!

房間介紹

 @鯊魚大口咬

▲浴室很大又很乾淨,浴缸也算大又乾淨,這個價位還有浴缸,真的很佛心喔!入浴劑可以去櫃檯購買,挺便宜的!

 @鯊魚大口咬

▲浴室真的蠻大,不過有些空間也是浪費掉了,馬桶不是免治,用慣免治馬桶真的回不去了,坐下去冰冰的感覺真不好><

 @鯊魚大口咬

▲我們習慣二大一小就直接訂四人房,河樂文旅的四人房也是挺便宜的,重點是房間很乾淨,沒有霉味或異味,光這點就覺得真的超棒,不過也是因為河樂文旅還很新,希望他們能一直保持下去!

 @鯊魚大口咬

▲我覺得房間還挺大的,然後乾淨舒適,木地板踩起來很舒服,以這價位來說非常超值。

 @鯊魚大口咬

▲房間有個小冰箱,裡面有放飯店提供的瓶裝水,冰箱還算冰,去外面買飲料冰進去拿出來是冰冰的。

河樂文旅的價位不貴,平日大約一千多至三千,假日也才三、四千,目前重新裝潢過很新穎、有質感,在飲水機和洗烘衣機的部分非常貼心,離台南中西區很近,旁邊也有河樂廣場可以親子戲水,而且還有附停車位喔,真的是來台南玩平價的好選擇!

河樂文旅最新房價查詢:Booking.co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河樂文旅 HOLO HOTEL 1985
  • 所在地址:臺灣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230號9樓10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6 229 0001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