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美食】黃家香腸,台北最強烤香腸,台北古亭美食推薦 (菜單)

黃家香腸,黃家香腸菜單 @鯊魚大口咬

台北中正區美食《黃家香腸》,位於台北中正區泉州街上,被譽為台北最強烤香腸擔,吃完真的是很強很強,而且居然才只要$35元,人手一次都買五支,隊伍不管有多長大家就是哈這味道!跟你講他好吃的程度到哪,如果中部有吃過王記大腸包小腸,香腸厲害的感覺大概有像那樣哦!而且網路上評價高達4000多則,有4.6星的高評價,只有一句話就是,超好吃!

↓↓↓  歡迎加入。鯊魚大口咬 FB粉絲團↓↓↓

黃家香腸店家資訊

黃家香腸,黃家香腸菜單 @鯊魚大口咬

黃家香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之3號
電話:02 2309 7428
營業時間:12:45–19:00
食記:
粉絲團:黃家香腸

黃家香腸,黃家香腸菜單 @鯊魚大口咬 黃家香腸,黃家香腸菜單 @鯊魚大口咬 黃家香腸,黃家香腸菜單 @鯊魚大口咬 黃家香腸,黃家香腸菜單 @鯊魚大口咬 黃家香腸,黃家香腸菜單 @鯊魚大口咬

一個香腸擔就有五個員工在烤,滿滿的香腸以為烤來得急給大家,但還真的烤來不及,老饕一買就是5之起跳!

黃家香腸菜單

黃家香腸,黃家香腸菜單 @鯊魚大口咬

黃家香腸推薦

香腸 $35

黃家香腸,黃家香腸菜單 @鯊魚大口咬 黃家香腸,黃家香腸菜單 @鯊魚大口咬 黃家香腸,黃家香腸菜單 @鯊魚大口咬 黃家香腸,黃家香腸菜單 @鯊魚大口咬

一條才35元的烤香腸竟然這麼大條,真的有夠讚的,而且用純炭烤去烤,那個香氣就是不一樣,咬下去外頭會有一個脆度,然後還有些許的焦香,然後裡面的肉餡整個肉汁超豐富的,咬下去都會噴汁,肥瘦的比例抓的剛剛好,會像有些外面大條香腸只有肥的感覺,也不會讓人覺得太乾,真的很好吃!絕對是有經過見一次吃一次的必吃美食!台北推薦泉州街美食黃家香腸!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黃家香腸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之3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2:45-19:00
  • 店家電話:02 2309 7428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