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金門仔飲料專賣店,傳統飲料店有超長超多的口味,便宜又好喝 (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重美食超級推薦這家《金門仔飲料專賣店》,各種飲品都便宜,冰沙類真的是超級划算的,這家真的是低調到一堆三重人都不知道,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對面台南林無刺虱目魚蓋飯的時候,順便來喝金門仔飲料專賣店,拿台南林無刺虱目魚蓋飯提供的9折卡還能再打九折,絕對沒什麼可以抱怨的,現在這種傳統飲料店真的快絕跡了,好好把握金門仔飲料專賣店啊!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店家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236號
電話:02 2980 1880
外送:UberEats、FoodPanda
營業時間:10:00–23:00
食記:【三重美食】金門仔飲料專賣店,傳統飲料店有超長超多的口味,便宜又好喝 (菜單)
粉絲團:金門仔飲料專賣店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已經夠便宜了,居然還有9折券可以拿,真的太扯了吧!!! 很多人應該都不知道對面的台南林虱目魚蓋飯可以拿9折券,走個9步就打9折,爽死了啊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菜單真是老太太裹腳布又臭又長,還可以自己選加配料,想喝什麼點起來!但是最推的是綠豆沙,一杯才30元,綠豆沙鮮奶才35元。不過我們今天來的時候真的太熱了,不點個冰沙喝喝對不起自己,朋友推薦可樂冰沙,我自己也看到養樂多冰沙就各來一杯,最扯的是打完9折才68元。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餐點推薦

可樂冰沙$40/養樂多冰沙$3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今天去的時候就是夏天正中午,完全熱到爆炸,只想喝個清涼的,本來朋友推薦綠豆沙牛奶冰沙,才35元又濃郁,但我真的喝不下,點了肥宅神仙水冰沙——可樂冰沙,天阿!瞬間爽爆,冰沙是屬於顆粒比較大顆的,有一種在吃可樂剉冰的感覺,真是愛爆!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養樂多冰沙也是走濃濃的養樂多口味,養樂多爽口的感覺配上顆粒較大的碎冰,真的太爽了,不是那種思樂冰的細冰唷,是比較粗碎冰的冰沙感,我個人是覺得夏天喝起來超級透心涼,愛死囉!拿了九折券買二杯只要68塊,還可以用line pay和街口支付又有回饋,整個好便宜啊!

2023再訪

鮮檸檬原汁升級冰沙 $4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鮮檸檬原汁是新鮮的,不是濃縮液,點無糖再升級冰沙整個超爽,整個便宜死囉!

烏龍綠茶 大杯 $4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無糖烏龍綠茶不會有奇怪的香精味,整體味道中規中矩,優點是價位非常便宜。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推薦給大家,去對面台南林無刺虱目魚吃完再拿9折券來買,是個完美的食旅!而且還從早上10點開到晚上11點,老闆真是有台灣人正港的拼搏精神!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金門仔飲料專賣店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23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3:00
  • 店家電話:02 2980 1880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