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約翰紅茶公司,約翰紅茶公司喝什麼?台中飲料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推薦《約翰紅茶公司》,位於台中西區美村路,在2021年底開幕,當時幾乎都要大排長龍,我年底剛生完去月子中心放好東西後就跑出來跟著排了半小時的隊才買到,當時可能點錯品項,沒有留下太多記憶,不過這次請朋友推薦幾款必喝的,再喝到還真的覺得蠻推的!馬上帶大家來看看這個很有特色的《約翰紅茶公司》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剛開門~我就來買,走的時候變這樣XD

約翰紅茶公司店家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8號

電話:04 2310 9333

營業時間:10:00-21:00

FB粉絲頁:約翰紅茶公司

外送服務:https://order.nidin.shop/ustore/8848

飲料 @鯊魚大口咬

一開始覺得約翰紅茶公司的風格跟可不可真像,但是喝起來的味道差了十萬八千里啦!約翰紅茶公司好喝多了~
去買的時候可以順便欣賞一下這個介紹,約翰紅茶公司想像「東印度公司」開啟紅茶的新世界觀,我整個快笑死,好像回到國中歷史課~

約翰紅茶公司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約翰紅茶公司推薦

茶中香檳(M)$35  曼非那提 (M)$5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茶中香檳是斯里蘭卡紅茶,也就是錫蘭紅茶,這款茶中香檳是選用輕發酵的茶葉,喝起來茶感較為輕盈,很適合單喝。

曼非那提的味道就是很調和清爽的鮮奶茶,茶味也很鮮明但是和奶香結合的非常好,就如同菜單上所說,喝起來是果香型的鮮奶茶。我一次喝曼非那提和煮濃那提,第一口先喝曼非那提,超平滑順口。再喝一口煮濃那提,突然覺得這味道好強烈好濃。當天晚上我決定把曼非那提喝完,煮濃那提留到隔天中午喝。

煮濃那提(M)$6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煮濃那提真的是太讚了,茶味超級濃,鮮奶搭配的是六甲田莊鮮奶,個人覺得六甲田莊鮮奶算是濃郁鮮奶界中比較清爽不膩口,所以搭配煮濃那提的話其實蠻剛好,可以讓茶味被突顯出來。喝起來的鮮奶茶味道比起曼非那提更厚。

康提紅茶(L)$30、雨果紅茶(L)$3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當時購買時間是12/31,當時還沒開始寫部落格,年代久遠已經忘了口味了,但只記得這二款都很不適合無糖單喝,看了一下菜單推薦至少五分糖才會剛好,如果喜歡單喝無糖紅茶,我還是推薦茶中香檳。另外錫金紅茶跟灼香紅茶也是只有無糖,再找時間喝喝看!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約翰紅茶公司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1:00
  • 店家電話:04 2310 9333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