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柯記古早味綠豆饌,消暑聖品,屏東恆春墾丁美食推薦

綠豆蒜 @鯊魚大口咬

柯記綠豆饌》是恆春有名的綠豆蒜店家之一,和阿伯綠豆饌相聚100公尺而已,二間都各有愛好者,我這次來一次吃了二間,我覺得各有特色,二間都好吃,不管吃哪一間都不會有遺憾喔!

柯記古早味綠豆饌店家資訊

綠豆蒜 @鯊魚大口咬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69號

電話:08-8881585

營業時間:09:40 ~ 17:00 (售完為止,不定期公休詳見粉絲團)

綠豆蒜 @鯊魚大口咬

柯記綠豆饌是由母子二人經營的,雖然外面要排隊,但是二位老闆分工仔細,動作很快,然後態度也是很好!

柯記綠豆饌美食推薦

綜合綠豆蒜冰$45

綠豆蒜 @鯊魚大口咬 綠豆蒜 @鯊魚大口咬

柯記綠豆饌的料比阿伯綠豆饌的多了一點點,一吃下去覺得桂圓味十分鮮明,不時也會吃到桂圓乾的肉,除此之外也有黑糖的味道,味道比起阿伯的綠豆饌更濃郁一些。不過以個人口味來說,我更喜歡阿伯綠豆饌一些,比較能吃得到綠豆仁本身的香氣。但同行的朋友更愛柯記,所以我說啊,這二間綠豆饌都好好吃,不管哪一間都是很無敵啦!尤其屏東超級熱,來上一碗綠豆饌,完全暑氣全消的透心涼!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柯記古早味綠豆饌
  • 所在地址:臺灣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6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40-17:00
  • 店家電話:08 888 1585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