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港記燒鴨,心中冠軍的平價烤鴨,斗六烤鴨便當店推薦(菜單)

烤鴨 @鯊魚大口咬

雲林斗六美食推薦《港記燒鴨店》,完全不能小看這間沒有華麗裝潢的港式燒臘便當店,這間位在斗六又不靠近斗六市中心的燒臘便當變,它的烤鴨是我吃過的平價烤鴨中,最好吃的烤鴨之一,不敢說是最棒,畢竟我的樣本數不夠多,但是吃過的人絕對不會忘懷就是了,每次經過斗六,一定要來買!可惜就是週日、一都公休,所以我常常買不到,真的是太推薦了,馬上介紹給大家。

港記燒鴨店店家資訊

烤鴨 @鯊魚大口咬

【地址】:斗六市文化路230號

【電話】:05 533768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19:00

烤鴨 @鯊魚大口咬

南無阿密佛陀,你們是很有價值的~

烤鴨 @鯊魚大口咬 烤鴨 @鯊魚大口咬

店內用餐座位不算多,但是我看到都是外帶便當的居多。

烤鴨 @鯊魚大口咬

店內有免費的湯可以喝,不過我今天來的時候是中午快打烊了,都沒有料了,已經看不出是什麼湯了。

港記燒鴨店菜單

烤鴨 @鯊魚大口咬

只能說真不愧是在雲林的便當店,現在還有70元的便當,而且肉量不少,真的是太便宜了吧!我吃過一次便當,配料就比較普普通通,不過整個便當份量不小,我還是喜歡單買脆皮烤鴨就好。建議直接半隻買起來,而且要馬上吃~

港記燒鴨店推薦

燒鴨1/4隻 $170

烤鴨 @鯊魚大口咬

我的建議是可以直接買烤鴨就好,當然便當也是很便宜,但是菜色就是普通的便當菜,而港記燒鴨店的烤鴨完全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個人一定是直接吃一盒才爽,通常我都是和老公直接買半隻,不過他今天沒來,1/4隻一個人吃剛剛好!1/4隻170元,半隻330元,一隻600元。外帶會附上一包滷汁喔,好吃的味道來源就是這個滷汁,但是港記燒鴨店的烤鴨都是先經過醃製過的,直接吃就非常夠味了,皮很脆,沾上滷汁就會稍軟,建議肉的那一面沾醬就好,我是都直接吃。

烤鴨 @鯊魚大口咬 烤鴨 @鯊魚大口咬 烤鴨 @鯊魚大口咬 烤鴨 @鯊魚大口咬

港記燒鴨的烤鴨皮脆到無法無天,而且烤到皮下脂肪已經化開成肉汁, 加上事先醃製過的鴨,沒有什麼鴨腥味,卻有迷人的香氣和鴨肉的原味,最厲害的地方是,皮很脆薄但是鴨肉竟然很多汁,我吃過的任何平價烤鴨都沒有比港記燒鴨還好吃,以這個脆皮和口感來說,應該是高級餐廳吃到的等級啦!實在非常非常的厲害,非常非常迷人,我每次買完都是直接在路邊嗑完,一塊肉接一塊肉的吃,爽翻天!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有片鴨,但是皮薄脆、肉汁豐富、香氣迷人完全可以彌補沒有片鴨的遺憾,斗六港記燒鴨推薦給大家。

2023.01.06再訪

燒鴨1/4隻 $180

烤鴨 @鯊魚大口咬

超美的烤鴨。

烤鴨 @鯊魚大口咬

烤鴨 @鯊魚大口咬

烤鴨 @鯊魚大口咬

烤鴨 @鯊魚大口咬

這次有機會又回到雲林,一定忘不了我此生最愛的斗六超強烤鴨,1/4隻目前已經漲到180元,剛好這次有朋友一起來直接買1/4送他,我自己再買一盒,直接怒吃一波,友人也是讚不絕口是好吃的烤鴨,大家一定要來試試啦!很多地方根本都比不上!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港記燒鴨店
  • 所在地址:臺灣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230號
  • 營業時間:二 三 四 五 六 10:30-19:30
  • 店家電話:05 533 7680
  • 備註資訊:
    10:30–13:50, 15:30–19:30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