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龍山寺美食】坤山四神湯,乳白色湯頭好優秀(菜單)

四神湯 @鯊魚大口咬

龍山寺美食坤山四神湯》湯頭真的是好好喝,賣的東西很簡單卻是很專精,我們這天先吃了麻辣火鍋吃到飽,沒想到來吃四神湯竟然好喝到續碗!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坤山四神湯

坤山四神湯店家資訊

四神湯 @鯊魚大口咬

坤山四神湯的位置很神奇,就是在轉角邊的畸零地,竟然就這樣做起生意拉!

坤山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76號
電話:無
外送:無
營業時間:13:00–22:00
食記:【捷運龍山寺美食】坤山四神湯,乳白色湯頭好優秀(菜單)
粉絲團:無

四神湯 @鯊魚大口咬

料和湯都在這一鍋了,料也都是從裡面撈出來,湯頭也是。

四神湯 @鯊魚大口咬

湯頭還會再用篩子篩過,喝起來超純淨的

四神湯 @鯊魚大口咬

撈出來才會加料理米酒,如果有需要可以請老闆再加一些。

坤山四神湯菜單

四神湯 @鯊魚大口咬

坤山四神湯菜單如上,主要就是三種湯,綜合的最貴要$70,也有賣壽司,每樣都蠻不錯的。

坤山四神湯推薦

小肚湯$50 綜合四神湯$80 壽司$40

四神湯 @鯊魚大口咬

坤山四神湯就是這樣簡簡單單一小碗,但是裡面的料真的是超級多。湯頭的四神湯味很濃郁但又很溫潤,乳白色的湯頭喝起來很乾淨醇厚,一點都不油,我們後來還再續了湯。

四神湯 @鯊魚大口咬 四神湯 @鯊魚大口咬 四神湯 @鯊魚大口咬

▲綜合湯的料真的很多,粉腸很長一段,吃起來Q彈滑嫩,沒有奇怪的味道,就是粉粉嫩嫩的,非常好吃。薏仁也是很剛好,不會過硬過軟爛,非常讚!

四神湯 @鯊魚大口咬 四神湯 @鯊魚大口咬

▲小肚湯我是第一次喝到,豬的小肚就是豬膀胱,中醫的說法是豬小肚具有清熱利濕、益脾補腎等功效。本身異味較重,要認真清洗,坤山四神湯的小肚完全沒有益味,只有四神湯頭的香氣,小肚吃起來有點像豬肚的嚼勁,一樣是很有口感。

四神湯 @鯊魚大口咬

豆皮壽司還不錯,豆皮很新鮮,外皮偏甜,飯也煮得很不錯!

坤山四神湯真的很厲害,乳白色的湯頭既乾淨又醇厚,濃濃的四神湯味是自己在家煮不出來的味道,豬腸也都超乾淨沒有異味,整個就是非常優秀。龍山寺拜拜完可以來吃一碗,再順便多走點路去吃冰雪蔬蔬的土石流系挫冰,也是很棒的美食路線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坤山四神湯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76號
  • 營業時間:13:00-22: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