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裸放茶旅LOWFUN,在勤美誠品的質感手搖飲,台中飲料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台中飲料推薦《裸放茶旅LOWFUN》,台中目前有二間,一間位於勤美誠品的B1,另一間則位於公益路上,我們今天是在勤美誠品逛街時路過覺得這間飲料店好有質感,馬上停下來買幾杯。沒想到不僅外觀好看,就連飲料的品質都很不錯,連加進去的糖都可以讓客人自己挑選,又都是選用來自日本的糖。

裸放茶旅LOWFUN店家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löwfun裸放茶旅 勤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營業時間:11:00-21:00

löwfun裸放茶旅 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50號
電話:04 2327 5900
營業時間:11:00-19:00
官方FB粉絲頁:裸放茶旅
官方IG:裸放茶旅
這是一個臥遊的時代,透過現代臥遊在真實世界與美好幻想中產生的一個偷閒空間,虛實之間的幻象中形成裸放隧道,於隧道中敘述茶飲的清透純粹、味覺感知的茶飲體驗,並以「裸」的減法設計帶出”少一點,更快樂”。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店家都是採用這種填充氮氣低溫保存,當茶剛煮好後30秒就快速冷卻茶湯以維持茶的最佳品質,再以3度C氮氣保鮮,不苦澀更回甘,每一杯茶都是一樣的品質。而且喝起來就像自己在家現泡茶葉的風味,好喝順口不苦澀。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我特別注意到裸放茶旅的員工都會戴手套來製作,還蠻注重衛生的。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竟然是用燒杯計算XD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再來就是每一步都很精確地用電子磅秤量,豪不馬虎。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就連加糖也是用電子磅秤精密的測量,真的超欣賞!

裸放茶旅LOWFUN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裸味就是建議不加糖的茶品,乃味是鮮奶茶系列,有四種糖可以選擇。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由右至左分別是:台灣本土甘蔗糖、日本三溫糖、日本上白糖、日本沖繩本和香糖

裸放茶旅LOWFUN飲品推薦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裸位-稻韻(勤美誠品限定)$5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稻韻絕對要喝無糖,介紹是寫七分焙火球茶,但我喝起來並沒有那麼重焙火的味道,反而輕輕柔柔的但喝得出厚度,尾韻有一股榖香。

輕若檸香 $7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輕若檸香名字取的真美,喝起來帶有羅勒、薄荷與青檸的香氣,檸檬酸結合包種茶而顯得淡雅,下面有一些顆粒,詢問店員那個是蒟蒻米,十分滑Q,增加口感,很特別的一杯飲品。

哈娜乃 $7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哈娜乃是以斯里蘭卡、雲南普洱混合的茶葉,喝起來有著煙燻龍眼氣息並帶著微微陳香韻味鮮奶茶。朋友選擇加了日本三溫糖,因為沒和加入別種糖款比較,所以其實也真的喝不出有什麼差別。不過喝起來就是很溫潤厚實感,不會覺得甜度很高,好喝又沒負擔的鮮奶茶。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裸放茶旅》超貼心,每杯飲料都附了這種環保提袋,其實還蠻堅固的,不用擔心會斷掉,像我常常忘記帶飲料提袋,這真的很便利又貼心。這次買的三杯都大獲好評,其實茶飲的好壞,真的喝一口就知道,裸放茶旅的茶葉品質很好,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台中飲料推薦《裸放茶旅》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裸放茶旅löwfun 勤美誠品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3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