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彰化鹿港美食推薦 (菜單)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彰化鹿港美食《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位於彰化鹿港民族路上,其實就位在鹿港第一市場旁,就是在吃完龍山蚯蚓麵線糊後,覺得有點熱啊!之前來都會去吃發記粉粿冰,因為不小心就會錯過這家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而剛好這次換發記粉粿冰沒開,熱到不行終於想起這家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這在地40年老店粉粿冰口感真的是不錯!馬上來看看吧!

↓↓↓  歡迎加入。鯊魚大口咬 FB粉絲團↓↓↓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店家資訊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98號
電話:04 777 6782
營業時間:08:00–17:30
食記:
粉絲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內用座位區。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滿滿的米苔目、粉粿、愛玉,也要做單包外帶的,看蠻多在地人都會直接買外帶包回去。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推薦

招牌冰 $35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招牌冰,點了招牌冰,料都放在下面,然後再剉滿細緻雪白的剉冰山,這裡的糖水是清爽的那種,吃起來完全不會甜膩,害我一直狂喝這個糖水!想要一次吃道三種料,點招牌就有粉粿、米苔目、愛玉,全部吃起來QQ軟軟吃起來很滑溜,吃起來都是一樣滑溜Q嫩,口感真的是非常讚,最值得稱讚的就是糖水的比例很好!

甜米糕 $30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菜單 @鯊魚大口咬

甜米糕,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除了賣冰,一旁也要在賣炸粿,點了一個甜米糕來試試,就中規中矩,冰的部分還是比較厲害,非常推薦大家天氣熱就來上一碗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彰化鹿港美食推薦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
  • 所在地址:臺灣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9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00-17:30
  • 店家電話:04 777 6782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