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毛青茶室 Maochi Tea,強大的普洱茶,毛青茶室好喝嗎?必喝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飲料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這家《毛青茶室 Maochi Tea》,位於台北行天宮旁邊,這家強大的普洱茶專家算是滿厲害的,他們本身就是師承廣方圓傳統的茶商,是台灣第一家大盤專賣普洱茶的茶行,所以有在把關茶的品質。看到店家的FB粉絲頁,如果沒有茶葉就請大家不要來買,而不會隨意拿別的茶葉濫竽充數,蠻有自己的堅持。

廣方圓是什麼呢?這家優質茶行是成立於1980年,是台灣第一家普洱茶大盤專賣公司﹝香港榮記茶莊台灣總代理﹞,因而擁有獨到的普洱選料、製作與存放技術。烏龍茶、鐵觀音、綠茶及台灣本土紅茶、花茶等,所有產品都經過SGS檢驗合格上市。

青茶室 Maochi Tea 店家資訊

 @鯊魚大口咬

毛青茶室 Maochi Te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5號1樓
電話: 02 2517 7851
捷運站:行天宮站
外送:UberEats、FoodPanda
營業時間:10:30–20:30 (六日11:30開始營業)
食記:【飲料推薦】毛青茶室 Maochi Tea,強大的普洱茶,毛青茶室好喝嗎?必喝推薦(菜單)
粉絲團:毛青茶室 Maochi Tea

老朋友敘舊,總是能聊起更古老的故事。他說起的故事裡有著台灣第一家大盤普洱的茶行對好茶的堅持,於是我們念舊的回到每一片茶葉的心意裡,把茶的文化,煮成自己一部分的故事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店家有在販售茶包跟茶葉,喝了不錯也可以買回去泡。不過一包43元的茶,也不算便宜,看樣子真的是好茶!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室內也是一股文青風,沿襲了LOGO的墨綠色文青色,室內裝潢也是木質調和墨綠色,買一杯茶就可以坐一下吹個冷氣,挺棒的,尤其是在行天宮旁邊,拜拜完再來喝杯好茶靜靜心。

 @鯊魚大口咬

毛青茶室菜單

 @鯊魚大口咬

看得出來這間店有許多的普洱系列,普洱必點。在市面上其實蠻難得有手搖店是走普洱系列,因為好的普洱茶成本其實比較高。 剛好因為這間茶剛好是專賣普洱的茶行才得以壓低成本吧!

毛青茶室推薦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紅茶普洱(中)$35

 @鯊魚大口咬

很多人會以為普洱就是老茶,發酵味很重,但其實普洱有許多製作方法,也有許多不同風味。毛青茶室的紅茶普洱應該是有迎合現代人普遍的喜好,採用普洱綠茶化的製作方式,取其香氣而減少苦澀味,再加上紅茶調和,二種茶香相合,即使不加糖也不苦澀卻帶出純正清雅的滋味,普洱的茶香有出來卻不會太過彰顯,是一杯很耐喝的茶,一定要無糖,夏天超適合。

普洱拿鐵(中)$65

 @鯊魚大口咬

普洱拿鐵顧名思義就是普洱加鮮乳,我是點微冰,等冰化了才喝到,味道是鮮奶的口感和普洱的香氣,沒有茶的澀感,但也沒到茶的厚感,不知是不是冰塊融化的關係,喝起來就是茶感溫順、乳感厚重但是滿口普洱香氣,是一杯很特別的鮮奶茶,和以往喝過的紅茶拿鐵都不太一樣唷!

茉莉綠茶(中)$30

 @鯊魚大口咬

這杯茉莉綠茶是帶我來喝的朋友點給我的,我看他之前沒喝過,這次來他也沒喝,猜想應該是想要我來試味道。入口苦澀感稍重,但不至於到喝不下去,不知道是茶葉本身或是煮茶時間稍久了,總之,這杯茉莉綠茶不是我的菜,不推!

我看店家在網路有介紹一款七熏茉莉,主要是新鮮茉莉花熏七次,所以會有濃郁的茉莉花香,我猜可能要點這杯才是店家主打吧?

 @鯊魚大口咬

這家毛青茶室的普洱系列都很不錯,下次要直接來對決陳年普洱,飲料推薦毛青茶室 Maochi Tea,強大的普洱茶專家就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毛青茶室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5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30-20:30
  • 店家電話:02 2517 7851
  • 備註資訊:
    六日11:30–20:30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