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原色冰舖Handmade Ice Cream ,堅持手工無香精無色素在地水果,冰沙、雪酪冰淇淋、剉冰都有,超級便宜,嘉義民雄冰品推薦

冰淇淋 @鯊魚大口咬

原色冰舖》就位於嘉義民雄的鬧區,我們帶小孩去三隻小豬觀光農場,玩完之後因為實在太熱了就找冰店吃,找到這間原色冰舖,感覺像挖到寶了,這種新鮮水果手工當天現做的冰沙、雪酪冰,竟然是便宜到爆的價位,這在台中不可能發生的,可惜我離開嘉義了,不然我一定天天吃!

原色冰舖店家資訊

冰淇淋 @鯊魚大口咬

地點:嘉義縣民雄鄉中樂路101號

電話:0929 725 203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00

FB粉絲頁:原色冰舖

IG:原色冰舖

原色冰舖菜單

冰淇淋 @鯊魚大口咬

▲原色冰舖有賣冰和鍋燒意麵,完全走游泳池旁邊小吃部路線啊!

鍋燒系列:鍋燒意麵、鍋燒烏龍麵、鍋燒雞絲麵、鍋燒王子麵、鍋燒冬粉

冰有分成冰沙、冰淇淋和傳統剉冰,價位真是便宜到爆炸,我有問老闆,冰沙和冰淇淋都是純新鮮食材製作的,水果口味的冰淇淋比較像是雪酪的口感,芋頭冰淇淋就真的是芋頭製作出來的,這種雪酪在台中2 in one 一球大概也要40~60元,我已經覺得很便宜了,在民雄這間原色冰舖竟然三球40元,只有在民雄吃得到吧!

冰淇淋 @鯊魚大口咬

▲這個是冰淇淋的部分,每天品項都不一定喔。我很建議可以點水果類和原型食物類。

冰淇淋 @鯊魚大口咬

▲草莓和牛奶口味

冰淇淋 @鯊魚大口咬

▲花生口味和西瓜口味,西瓜口味超西瓜~

冰淇淋 @鯊魚大口咬 ▲芋頭和阿華田口味,我都超想吃的,無奈帶小孩無法點自己想吃的。

冰淇淋 @鯊魚大口咬

▲冰沙的口味,上排是綠豆沙、西瓜、紅龍果,下排是百香果和芋頭冰沙,老闆娘竟然沒寫在白板上,我點完百香果後才看到有西瓜冰沙,早點知道有的話,我就點西瓜了。

冰淇淋 @鯊魚大口咬

▲傳統剉冰的配料,五種才45元耶,真的是俗到爆!該有的都有了~

原色冰舖冰品推薦

冰沙+冰淇淋(一球)$45

冰淇淋 @鯊魚大口咬

百香果冰沙真的很百香果,酸味有出來,不過也有一定甜度,是大眾可以接受口味,但是我喜歡酸度多一點、甜度少一點的就是了,我女兒倒是很愛, 半杯都被他喝掉了。

西瓜冰淇淋也真的很西瓜,就是濃濃的西瓜雪酪,不會太甜,這個好吃!

五種冰剉冰$45

冰淇淋 @鯊魚大口咬 冰淇淋 @鯊魚大口咬

▲我們點了綠豆、薏仁、珍珠、紅豆、仙草,料的品質都還不錯喔!煮得很好~不會因為便宜就不新鮮,覺得很新鮮也很乾淨。淋上的糖水也不會太甜,很不錯!

嘉義民雄這家原色冰舖,老闆娘很用心很堅持採用台灣在地新鮮水果和食材,不添加香精、色素,吃得出來真材實料,重點是這價位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雖然已經不算太甜,但如果甜度能再降低一點,真的就是完美無瑕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原色冰舖
  • 所在地址:臺灣嘉義縣民雄鄉中樂路10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929 725 203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