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美食】環南市場米苔目,台北萬華美食推薦 (菜單)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台北萬華美食《環南市場米苔目》,位於台北萬華長順街上,其實就在台北環南市場這一帶,台北大里高中的附近,這間環南市場米苔目主要的客人就是來自市場的工作人員們,還有一早起床的上班族,上午六點開始,剛好是市場工作人員工作到一個段落可以來用個早餐再繼續,而這間環南市場米苔目意外的在Google評論有高達千則4.1星的好評,其實到現場還差點找不到,因為沒有太明顯的招牌,但只知道一直有很多人跑進店裡面吃飯,當然最知名的就是它的米苔目啦,但還有在地人最愛的豬雜料理。

↓↓↓  歡迎加入。鯊魚大口咬 FB粉絲團↓↓↓

環南市場米苔目店家資訊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環南市場米苔目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長順街5號
電話:02 2308 2340
營業時間:06:00–13:30
食記:
粉絲團:環南市場米苔目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點餐櫃檯有一個豬雜櫥櫃,看你有想要什麼小菜。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米苔目都是現點現煮。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看到豬雜小菜一共就有10多項,很特別的什麼天梯,但讓我最驚訝的就是這盤豬眼睛。

環南市場米苔目菜單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環南市場米苔目推薦

米苔目 $35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米苔目,我選的是湯的米苔目,先說湯很濃郁超好喝,應該是用豬肉豬骨熬製而成的濃郁味道,沒有豬肉的腥味,整個底蘊就非常好,加上米苔目順順的吃,熱湯一碗,濃郁湯頭這個米苔目很高水準。

豬眼睛 $50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豬眼睛,不小心還是嘗試了,看到的時候實在太想點,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吃起來蠻好吃的就點了,不知道是不是豬都用力的使用眼睛,意外的好吃耶!就像吃隔間肉的感覺,但比較有嚼感,而且還會吃到豬眼球,白白的那個吃起來就像魚眼睛裡面那顆感覺,但黑黑的部分跟魚得不一樣,主要是不會有膠質感,還是像隔間肉的口感。

環南市場米苔目 @鯊魚大口咬

只能說環南市場米苔目,是非常厲害的米苔目高手,再加上10多樣的豬雜料理陣容真的是蠻猛地,看蠻多人在吃的,當然有些看起來真的蠻可怕的啦哈哈!台北萬華環南市場美食推薦環南市場米苔目!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環南市場 米苔目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萬華區長順街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13:30
  • 店家電話:02 2308 2340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