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無名豬肉鐵板麵,份量超大豬肉鐵板麵加蛋只要$60,台中西屯美食推薦 (菜單)

無名豬肉鐵板麵,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台中西屯美食《無名豬肉鐵板麵》,位於台中西屯成都路上,一間非常低調的豬肉鐵板麵,而且店名就叫豬肉鐵板麵,沒有特別取名子直接就是產品特色給你看,在地30年老店就賣豬肉鐵板麵,賣到現在已經第二代了!在網路上真的非常低調沒什麼太多的資訊,但評論卻高達4.4顆星超級高的滿意度,每一個來的都說讚,讓我一定要來吃吃看這超豬肉鐵板麵!先說結論,吃過整個回不去了,外面連鎖的在幹麻。

↓↓↓  歡迎加入。鯊魚大口咬 FB粉絲團↓↓↓

無名豬肉鐵板麵店家資訊

無名豬肉鐵板麵,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無名豬肉鐵板麵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22號
電話:0955 572 069
營業時間:06:00–12:30(週一公休)
食記:
粉絲團:無名豬肉鐵板麵

無名豬肉鐵板麵,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無名豬肉鐵板麵,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無名豬肉鐵板麵,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店家特製的辣椒,左邊這個我比較愛啦,真的會辣哦!我已經很會吃辣了,這個真的很辣!但超級好吃!

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無名豬肉鐵板麵,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無名豬肉鐵板麵,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無名豬肉鐵板麵推薦

豬肉鐵板麵 $60

無名豬肉鐵板麵,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無名豬肉鐵板麵,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無名豬肉鐵板麵,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無名豬肉鐵板麵,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豬肉鐵板麵含蛋只要$60元,還那麼大碗,外面現在鐵板麵中央工廠做的加蛋都要$45、50了,份量就已經贏一半了,先說麵條的口感,完全不用比,這個細麵吃起來跟鐵板麵工廠的完全不能比,光麵條就先大勝了,再搭上份量蠻多的黑胡椒豬柳條,這樣只要$60真的很佛系!再來就是搭上特製辣椒,根本簡直完美,難怪一堆在地人在吃,我看在地人也不想要報出來的神店!

奶茶 / 紅茶 $15

無名豬肉鐵板麵,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紅茶奶茶,同樣賣早餐的,這個奶茶喝起來就不像早餐店烙賽奶茶,非常順口,奶茶請點起來!

無名豬肉鐵板麵,無名豬肉鐵板麵菜單 @鯊魚大口咬

如果有個西式早餐的排名,這間絕對是前三啦,賣一個豬肉鐵板麵應該可以屌打台中一大半的早餐店!真的是爆好吃,西屯早餐推薦這間無名豬肉鐵板麵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無名豬肉鐵板麵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2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12:30
  • 店家電話:0955 572 069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