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歐香冰品,在地40年老字號冰店,台中大甲美食推薦 (菜單)

歐香冰品菜單,歐香冰品 @鯊魚大口咬

台中大甲美食《歐香冰品》,台中大甲蔣公路上,《歐香冰品》可是在地老字號冰品,之前來的時候也常來吃,創立至今也是經過了將近快40個年頭了,但是看老闆都很年輕應該都已經是第二代接手了,但最令人注意的是牆上的海報都有一些蠻浮誇的圖示,芒果冰黑雷神之類的,很可惜的是老闆說那些都已經沒有了,但說實在看起來蠻猛的。

↓↓↓  歡迎加入。鯊魚大口咬 FB粉絲團↓↓↓

歐香冰品店家資訊

歐香冰品菜單,歐香冰品 @鯊魚大口咬

歐香冰品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207號
電話:04 2687 6851
營業時間:14:00–22:30
食記:
粉絲團:歐香冰品

歐香冰品菜單,歐香冰品 @鯊魚大口咬 歐香冰品菜單,歐香冰品 @鯊魚大口咬

《歐香冰品》的內用區蠻多位置的,夏季六日真的會很多人。

歐香冰品菜單

歐香冰品菜單,歐香冰品 @鯊魚大口咬

歐香冰品推薦

傳統豆花 $40

3歐香冰品菜單,歐香冰品 @鯊魚大口咬 歐香冰品菜單,歐香冰品 @鯊魚大口咬 歐香冰品菜單,歐香冰品 @鯊魚大口咬

當然來到大甲絕對是要吃上芋頭冰的,但剛好不是時候,而且我也只想吃個豆花解解饞,《歐香冰品》的豆花是走一個綿密路線的,不是那種布丁狀吉利丁狀的,這樣就先給個讚!再來就是黑糖水還蠻剛好的,花生稍微有嚼感,芋圓就是當地的招牌啦。

豆漿豆花 $45

歐香冰品菜單,歐香冰品 @鯊魚大口咬 歐香冰品菜單,歐香冰品 @鯊魚大口咬 歐香冰品菜單,歐香冰品 @鯊魚大口咬

《歐香冰品》的豆漿豆花就更不甜了,換做豆漿基底絕對是不愛吃太甜的人的最愛!《歐香冰品》在大甲一共有兩間分店,一間就在這蔣公路上,另一間則在光明路上,據說都是師出同門啦,但說實在蔣公路這個點真的是對觀光客來說是比較方便的哦!台中大甲美食推薦歐香冰品!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歐香冰品(蔣公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20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4:00-22:30
  • 店家電話:04 2687 6851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