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清水糖炒糖古早味紅茶,純古法手工炒糖,三重台北橋站飲料推薦(菜單)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三重美食推薦這家《清水糖炒糖古早味紅茶》,這家純古法手工炒糖飲料在地已經營業很久了,算是在地人都很喜歡喝的飲料,每次經過都是五六個人在買,這次難得看到沒人馬上就給他買下去,結果買完又開始排隊了,對面就是五桐號,生意完全沒被影響,有時經過客人還比五桐號多,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這家清水糖炒糖古早味紅茶的環境以及清水糖菜單

清水糖炒糖古早味紅茶店家資訊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清水糖炒糖古早味紅茶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31之1號
電話:0933 062 901
外送:無
營業時間:11:30-00:00
食記:【三重美食】清水糖炒糖古早味紅茶,純古法手工炒糖飲料 (菜單)
粉絲團:清水糖古早味紅茶三重總店

清水糖」,清水字義上就是「純」「天然」糖的意思。拒絕化學果糖傷害人體!市面上已經絕跡的技術,耗時耗工,遵循古法手工炒糖,還原蔗糖原香,糖對了任何飲料都好喝!真糖喝了不會口乾舌燥,反而口內會生津,會止渴,堅持全手工飲料,古早味紅茶,綠茶,烏龍綠,文山清茶,鮮冰爽檸檬,全加上粗刨冰,喝在嘴裡有碎冰的口感!還原古代天然的飲料!好喝!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清水糖的果汁都是選用品質很好的水果,放在旁邊給你看,不是有些飲料店為了省成本就選快壞的水果喔!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清水糖真的一定要先搞清楚什麼是中杯什麼是大杯,如果你以為中杯就是500cc、大杯是700cc就錯了,正確答案是中杯是700cc、大杯是1000cc

清水糖炒糖古早味紅茶菜單 清水糖菜單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清水糖菜單如上,目測是比外面的飲料店貴一些,但他中杯就是700cc啊,所以其實是差不多的,別誤會囉!!! 再來就是他們的真的滿乾淨的,而且所有的糖都是炒糖,所以喝起來很香很棒之外,也不會像外面的糖那麼膩口,老闆本身也有預設甜度,對於我這種本身就沒有喝很甜的人,是可以接受的,所以建議大家第一次喝正常甜度就可以了。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清水糖飲料推薦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鮮果百香(M)$75 手工冬瓜茶(M)$45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鮮果百香就是滿滿的百香果,一喝下去就是一口碎冰加上百香果汁,夏天汗流浹背的時候喝到第一口,只有超爽可以形容,完全沒有調甜度,真的真的不會甜但也不會太酸,只有滿口百香果芬芳,就是黃金比例。

手工冬瓜茶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整塊冬瓜,喝起來很天然,比起一般冬瓜茶沒那麼甜,就是冬瓜輕甜加上老闆特有的手工炒糖,不過對我來說,我還是喜歡無糖的茶多一點,可是同行的朋友很愛唷!

紅茶鮮奶+炒糖珍珠(M)$60+10  冰爽檸檬(M)$75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紅茶鮮奶珍珠的味道,我喝一口立刻轉頭問老闆,老闆你有做錯嗎?怎麼有咖啡味呀?老闆說因為是古早味紅茶呀,有決明子唷!古早味紅茶,是以前窮人的咖啡,因為決明子香氣近似咖啡,又稱咖啡紅茶!這杯紅茶珍珠鮮奶味道好特別,紅茶和鮮奶的比例調和的很好,珍珠很好吃,一樣沒有調整甜度,一樣不會太甜!不過有個咖啡味,是和你想像中的鮮奶茶不一樣的味道喔!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冰爽檸檬我超服,裡面就是滿滿一整顆檸檬,加上碎冰和店家的手炒糖,就是一個爽字,一樣不調甜度不太甜,酸度剛好,新鮮檸檬的香氣是不可言喻的,夏天肯定要來上一杯,不過貼心提醒,裡面有加上新鮮檸檬皮,還是不要久放,不然苦味會慢慢跑出來唷!

鳳梨青茶+流金茶凍(M)$80+20     芒果冰沙(M)$100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鳳梨青茶本身一喝就是順順順,鳳梨的香氣是淡淡的果香,青茶一喝就是好茶,加在一起味道不會太過突出,就是順口好喝香氣足,加上流金茶凍本身就是忘憂茶做成的茶凍,忘憂茶就是烏龍加綠茶,這茶凍一喝就知道品質超好,品質很好的茶凍不能加在茶味太重的茶中,味道會不突出,所以加在鳳梨青茶中很剛好,就是順口好喝又多一個咀嚼茶香氣的加乘概念。

芒果冰沙也是用了一整顆芒果下去打成,一杯100元真的是不貴,而且沒有調整甜度的情況下已經不算甜了,一喝就知道肯定天然,常喝就分辨得出來哪些店家是用芒果醬下去打的,清水糖的芒果冰沙很天然,冰沙很細緻,和冰爽檸檬、鮮果百香那些粗碎冰是不同顆粒大小的。

忘憂茶(M)$35      季節招牌水果茶+流金茶凍(M)$100+20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忘憂茶就是烏龍茶加綠茶,喝下去真的是超級舒服的味道,清香淡雅的味道,一喝就知道是用好茶。我跟我朋友說這家的忘憂茶好喝,已經喝到老闆認識他的朋友說,這家強項不是忘憂茶,但我真的覺得忘憂茶已經很好喝了耶!賣35元完全佛!

季節招牌水果茶沒有在菜單上,也沒有寫價錢,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發現,哇!這價錢還真貴!不過一喝就知道絕對是真材實料,一杯100元就反應在飲料上了。一入口的水果茶香並不是常喝到的柑橘味道,反而是帶有一點淡雅清新的葡萄香氣,可能還混合一些蘋果之類的水果,各種水果的香氣都很平衡,真的喝不到特別突出的哪一種水果,除了葡萄味道比較明顯一點外,是一杯好喝的水果茶,我們還加了流金茶凍,茶凍就是忘憂茶去做成的,淡淡茶香的茶凍,還是比較適合放在茶裡。

歐對了,我們沒有調整甜度,就直接點,真的不會太甜,絕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甜度喔!

茶凍,三重飲料 @鯊魚大口咬

這次來清水糖的感受非常好,覺得很好喝,每一道有純茶類的都喝得出來是好茶,流金茶凍也超強,各種水果茶也是真材實料而且是外面喝不到的水果茶味道,我覺得也是超級好喝,聽說清水糖還有很多很厲害的品項,下次來三重,這間清水糖絕對是我的再訪名單!我真的覺得清水糖比很多連鎖飲料店都強啦!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清水糖炒糖古早味紅茶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31之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4:00
  • 店家電話:0933 062 901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