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阿泉焢肉飯,人氣老字號80年爌肉飯老店,彰化市美食推薦(菜單)

爌肉飯 @鯊魚大口咬

彰化市美食推薦《泉爌肉飯》,位於彰化市成功路上開了80年的爌肉飯老店。由於本人超愛吃爌肉飯,不管你是唸控肉飯,還是爌肉飯,還是腿庫飯,只要是好吃的豬肉肥肉飯,我都照單全收,所以這次來吃彰化市的強項爌肉飯,準備來把爌肉飯吃遍!這間爌肉飯就與天公壇爌肉飯在附近而已,相隔約五十公尺的路程,但兩間的顧客人數差的滿多的,評論數量也很明顯的差距,阿泉爌肉飯竟然有四千則評論4.1顆星,可見阿泉曠肉飯更是多數人愛來的老店,就來看看吧!

阿泉爌肉飯店家資訊

爌肉飯 @鯊魚大口咬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216號

電話:04 728 1979

營業時間:07:00-13:30

食記:【彰化美食】阿泉爌肉飯,人氣老字號80年爌肉飯老店,彰化市美食推薦(菜單)

粉絲團:阿泉曠肉飯

爌肉飯 @鯊魚大口咬

泉爌肉飯菜單

爌肉飯 @鯊魚大口咬

現在竟然還有燙青菜才20元的,真的是太佛了吧!幾乎每家店都是30元起跳了!

爌肉飯 @鯊魚大口咬

泉爌肉飯推薦

爌肉飯(小) $50

爌肉飯 @鯊魚大口咬

小碗爌肉飯50元,這裡的爌肉是屬於穿刺類型的爌肉,不是散著滷的那種,就簡單白飯配上醃蘿蔔,多了一項小配菜。

爌肉飯 @鯊魚大口咬

在我將竹籤抽出後,這塊爌肉猶如沒了脊椎鬆垮下來,我便覺得非常安心,其實這種名店我很怕因為更新率太高,來不及滷透的爌肉就呈現到客人身上,因為台中的爌肉有些非常糟糕,真的硬得跟什麼一樣,而阿泉爌肉表現應有的水準,測試拉皮程度也非常好。

爌肉飯 @鯊魚大口咬

皮的部分表現的非常好,入口軟嫩有透爛,卻不顯油膩;瘦肉的部分偏有嚼勁,需要多一點點輕微咬力。而醬汁部分也是偏甜,甜香口味的醬汁,一樣是我覺得好吃的味道,醬汁給的蠻多的,很好下飯喔!阿泉爌肉飯的醬汁不算濃稠,甚至稍微偏淡,豬肉的味道很明顯卻不會腥,表現非常優秀!

爌肉飯 @鯊魚大口咬

白飯也是相當重要的,阿泉的米飯煮得好,晶瑩剔透粒粒分明,醬汁給的量不會把飯泡爛卻可以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吃得到!

爌肉飯 @鯊魚大口咬阿泉爌肉飯平日的狀況就蠻多人來用餐,相信假日會更多人在排隊的。阿泉爌肉飯是許多彰化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也是許多彰化人一早起來吃一碗膠質滿滿的爌肉飯開啟一天活力的來源,彰化好吃的爌肉飯不少,但是舌尖上的記憶忘不了,開業80多年傳承至第三代的彰化美食推薦阿泉爌肉飯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泉焢肉飯
  • 所在地址:臺灣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21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13:30
  • 店家電話:04 728 1979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