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搖搖再喝芝士奶蓋專賣店,這是店名喔,超可愛風又真心不騙,台中飲料推薦(菜單)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台中飲料推薦這家搖搖再喝,位於台中高工和中山醫學院附近,這天開車經過的時候被店門的LOGO吸引到了,也太可愛了吧!整個讓人耳目一新啊,可愛的熊熊和灰白色調的色系,就是超級吸睛的,年輕人肯定會愛!店名也超可愛「搖搖再喝」,這明明就是店員把飲料交給客人時會講的話,想到如果要買飲料問朋友「欸,你要不要搖搖再喝?」「蝦米?」「搖搖再喝啊!」「不要鬧了喔!」「就是搖搖再喝拉!」很鬧耶!!!!!XD

然後進去和老闆聊了一下,請老闆推薦飲品的時候,老闆超認真介紹,難怪我查google評論不少人都提到老闆很可愛!馬上帶大家來看看

搖搖再喝店家資訊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店面太可愛,放哪張圖都覺得太少,只好多放一點,這好年輕人風啊~

📍台中高工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269號
電話:04-22608538
營業時間:10:00-21:00
FB粉絲頁:搖搖再喝
📍竹北華興店
新竹縣竹北市華興街161號
電話☎️03-5555014
📍中壢新生店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56號
電話☎️03-4223990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這熊熊真的太可愛了,如果有出周邊商品我一定買啊,比如飲料杯套之類的!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不覺得很用心嗎?宮崎駿迷一定愛死(我),還特地去做了一個牌子掛著,超可愛耶!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搖搖再喝就連門簾和裝茶的桶子都走一系列的可愛風,這間飲料店真的很用心在設計,我超欣賞這種店耶!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老闆穿的衣服也是搖搖再喝的制服,超一致。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搖搖再喝菜單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價位都不算貴,就連鮮果系列都不貴,比起麻古便宜太多了。有一些稍貴得像是黑芝麻糊厚奶,聽老闆說明完覺得根本超級真材實料,這價位其實真的算薄利了,只是喝完會太飽,我先PASS~竟然還有生椰拿鐵,下次來必喝!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看到真的是笑一波,是怎樣,被問到煩喔還要特別做傳單!不過店家芒果系列不得不說,超級好喝,而且一瓶都是一整顆芒果下去打的,這價位真的很佛!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混搖系就是芝士系列,奶蓋都是店家自己打的,鮮奶加上鮮奶油加上奶酪下去打喔!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就連這個夏日限定廣告看板也是超級有趣耶,滿滿設計感!

搖搖再喝飲品推薦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杯子是不是也很可愛,拿著心情都好了!

四季芒果青(瓶裝限定)$65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四季芒果青是罐裝的喔,而且是冰沙,夏天喝真是爽翻天!老闆特別說,這是一整顆芒果下去打,完全不用什麼芒果醬或是濃縮液,所以喝起來就是天然的滋味,超級濃郁的芒果香氣,非常爽!

不能調甜度,不過是冰沙,所以我覺得不會太甜,一整顆芒果打成冰沙才賣65元,已經可以打趴很多店了,佛~~瓶裝限定也是超好,喝不完還不用怕打翻,蓋子蓋上就好!

金麥蜂釀冰啤$65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金麥蜂釀冰啤無酒精飲品喔,但是第一口喝下去,哇,根本有點淡淡的啤酒味啊,超爽的耶!好像是用大麥、蜂蜜、綠茶浸釀後,加上氣泡水,喝起來就是淡淡的蜂蜜啤酒味,尾韻還有個風氣香氣,因為這杯還有加上檸檬片,所以還有個檸檬的清爽香氣,不過這杯不能久放,檸檬放久一點會有苦味,加上氣泡就沒了,所以拿到趕快喝喔!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只能說相見恨晚啊,我懷了二胎,孕期間跟哺乳期間一直超想喝酒,這種無酒精的懷孕也可以喝啊,不過哺乳期間就不要喝了,寶寶一歲以前不能吃到蜂蜜,雖然媽媽喝了應該會經過身體分解,不過還是小心為妙,懷孕中的太太們,你們有福啦,無酒精蜂蜜啤酒很可以!聚餐要負責開車所以不能喝酒的也可以喝這個喔!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古味梅子冰沙$55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古味梅子冰沙是店家自製梅子醬下去打成冰沙,不能調整甜度但是真的不會很甜,微酸微甜的梅子冰沙好好喝,消暑又解渴,冰沙類不要放太久,才拍照一下就開始融化了,在正中午拍完照喝了超大一口,超級透心涼~古早味梅子汁的味道,真的很耐喝!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上官網看到,即日起至8/31,來店購買「古味梅子冰沙」加1元多一杯,也太划算,真的有利潤嗎?我想問

芝士奶蓋綠茶$55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芝士奶蓋綠茶的混搖系飲品系列,芝士奶蓋是店家自己打的,用鮮奶和整塊起司下去打的,成本較高又較費時,搖搖再喝的芝士奶蓋真的很好喝喔,問過老闆才知道原來有奶蓋粉這個東西,省成本又省時間,難怪有些店家的奶蓋喝起來超油膩,搖搖再喝的奶蓋系列真的必點啦!
搖搖再喝的綠茶也是喝起來超順口,綠茶味鮮明但不苦澀,我覺得不要搖一搖,直些喝會先喝到鹹甜濃郁的奶蓋接下來是綠茶,綠茶瞬間讓口腔變得清新,芝士奶蓋綠茶真的是好好喝!
奶蓋,飲料 @鯊魚大口咬
《搖搖再喝》真的是一間準備好,蓄勢待發、來勢『熊熊』的飲料店啦,果茶類超級真材實料,價位也很OK,芝士奶蓋類也是超級必點,無酒精飲料超酷,冰沙系列夏天必喝,台中飲料推薦搖搖再喝》這麼清新的店家推薦給大家~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搖搖再喝 台中高工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南區高工路269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1:00
  • 店家電話:04 2260 8538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