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美食】花藏雪手作雪冰,士林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士林美食推薦這家《花藏雪手作雪冰》,我之前就吃過這家冰店,在當時還沒這麼多造型和口味的雪花冰,花藏雪手作雪冰已經走在前面了,今天再來吃一次,還是算不錯,重點是價錢在台北來說不算貴,這家士林夜市美食推薦給所有喜歡吃冰的朋友

花藏雪手作雪冰店家資訊

 @鯊魚大口咬

花藏雪手作雪冰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27號
電話:02 2883 3807
外送:Foodpanda、Ubereats
捷運站:士林站
營業時間:13:00–20:00
食記:【士林美食】花藏雪手作雪冰,士林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粉絲團:花藏雪 手作雪氷 甘味处

花藏雪品質不錯,價格不貴,而且還很佛心,低消是二人一冰,所以一個人分下來也只要6.70元,難怪生意很好!

花藏雪手作雪冰菜單

 @鯊魚大口咬

看看菜單,價錢真的也是不太貴~

 @鯊魚大口咬

一進門就會把今天有供應的冰品放在上面,直接看這裡就好囉!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夏天特有,水果冰都是看季節,夏天有芒果和西瓜,冬天來的時候我有吃過草莓。

花藏雪手作雪冰推薦

美祿恐龍冰 $130

 @鯊魚大口咬

花藏雪手作雪冰推薦一定要試試看美祿恐龍冰,整體的造型很可愛,凸起來的大盤美祿冰真的好棒,而且撒上滿滿的可可粉和一些雪霜,還附上一小罐煉乳,像我這種巧克力控真是愛死啦!

 @鯊魚大口咬

美祿的雪霜本身就有甜味,不建議再加煉乳了,上面灑了可可粉增加了一點點微苦的味道,讓整碗冰不會膩口。不過我心中第一名的美祿雪花冰還是嘉義的新冰味

西瓜小涼球 $150

 @鯊魚大口咬

西瓜小涼球用真實的西瓜挖成一球一球的果肉堆疊起來,雪花冰也是西瓜口味,再加上煉乳,可是我覺得西瓜雪花冰太甜了,再加上煉乳就更甜了,這盤我有點沒辦法。

珍珠奶茶冰$130

 @鯊魚大口咬

珍珠奶茶冰是今天這三種口味中味道最不甜的,我最喜歡,雪花冰還有茶香和奶香,珍珠煮得很好很Q,配著吃完全不覺得太甜膩,之前在台南冰塔吃的泰式奶茶就太甜膩,害我以為這種珍奶類的都會很甜,沒想到花藏雪的珍珠奶茶真的表現的非常好,茶味奶味都很突出,卻又不甜~大推!

 @鯊魚大口咬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花藏雪手作雪冰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大北路2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3:00-20:00
  • 店家電話:02 2883 3807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