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美食】冰雪蔬蔬,芋泥地瓜土石流浮誇刨冰 ,捷運龍山寺冰品推薦(菜單)

冰 @鯊魚大口咬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推薦給大家,這家芋泥地瓜土石流浮誇刨冰真的一吃上癮,本來朋友帶我去吃,小巷子繞來繞去,整個覺得有點慌,這種小巷到底是要吃什麼?沒想到真的很讚,令人回味不已,馬上推薦給大家

冰雪蔬蔬店家資訊

冰 @鯊魚大口咬

冰雪蔬蔬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71巷7號
營業時間:11:30–19:00(星期五 休息)
電話: 02 2336 7168
食記:【萬華美食】冰雪蔬蔬,芋泥地瓜土石流浮誇刨冰 ,台北萬華冰品推薦(菜單)
粉絲團:冰雪糖冰舖(冰雪蔬蔬)

冰 @鯊魚大口咬

店內座位非常少,不過今天平日下午來倒是有位子坐。

冰 @鯊魚大口咬 冰 @鯊魚大口咬 冰 @鯊魚大口咬 冰 @鯊魚大口咬

▲配料非常的多,而且看起來品質都很好。

冰 @鯊魚大口咬

還可以再多加點配料,一樣加10元,也可以加花生醬30元,花生醬真的讚到爆!

冰雪蔬蔬菜單

冰 @鯊魚大口咬畫星號的就是招牌冰品推薦,超級花生牛奶冰就是淋花生醬,雙色醬牛奶冰就是芋頭和地瓜各半的組合,我建議就是前二樣各點一碗。其他也有果汁和蔬食餐盒,我下次會想吃麵茶冰

冰雪蔬蔬推薦

雙色醬牛奶冰 $100

冰 @鯊魚大口咬

▲雙色醬牛奶冰的配料基本上就是蜜芋頭、蜜地瓜和手工綜合圓,料都在外面了,裡面就是扎實的刨冰,再淋上醬而已。我覺得芋泥醬和地瓜醬都非常厲害,一吃就是天然的芋頭和地瓜下去打成泥狀,不會太甜,我真的很害怕這種芋泥醬很甜,意外的不會甜,甜味是靠裡面另外淋上去的黑糖在撐的,所以我覺得非常讚!

冰 @鯊魚大口咬

▲就連蜜地瓜和蜜芋頭都覺得甜而不膩,蜜地瓜竟然沒有像外面賣的那麼死甜,也沒有那麼軟爛,軟硬適中的口感非常有存在感。

冰 @鯊魚大口咬

▲手工綜合圓也是非常渾圓飽滿,很Q彈好吃喔!

超級花生牛奶冰 $120

冰 @鯊魚大口咬

超級花生牛奶冰有手工花生醬、西谷米、煉乳、黑糖粉圓和蜜花生,上面的手工花生醬是有甜度的,花生醬很細緻帶有濃濃的花生香,而密花生很軟綿,整體吃起來非常搭,超級好吃!同桌很難取悅的朋友一直讚嘆不已,這個花生醬真的是太猛太強太好吃了!

今天這二樣都超級厲害,推薦大家一定要點起來!!!萬華美食冰雪蔬蔬好棒棒,超級花生牛奶冰、芋泥地瓜土石流浮誇刨冰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冰雪蔬蔬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71巷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19:00
  • 店家電話:02 2336 7168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