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台中花蓮水尾臭豆腐(原花蓮瑞穗臭豆腐),超人氣臭豆腐名店,台中東區美食推薦

臭豆腐 @鯊魚大口咬

台中美食推薦台中花蓮水尾臭豆腐》,這家店一直是在地知名人氣臭豆腐店,被TOYZ說過是臭豆腐界的天花板,朋友也從台北遠道下來吃,直稱讚好吃,並說是近期吃過最臭的一間店了,到底多厲害,馬上帶你看看

台中花蓮水尾臭豆腐店家資訊

臭豆腐 @鯊魚大口咬

這樣的光景是平日下午一開店就是這樣的人潮了,生意真的超好!

台中花蓮水尾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51號

連絡電話:0939-796-035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4:00~19:30、星期日 13:30~18:00(週二公休)

臭豆腐 @鯊魚大口咬 臭豆腐 @鯊魚大口咬

我在旁邊看了一陣子,店員手起手落泡菜一直夾、臭豆腐一直炸,沒停過耶!

臭豆腐 @鯊魚大口咬

店內古早味紅茶免費喝,湯品5元,可以續碗,裡面也不是簡單的味噌湯,有點忘記是什麼湯,但印象中料很多,真的是佛心價耶!

台中花蓮水尾臭豆腐菜單

臭豆腐 @鯊魚大口咬

菜單如上,非常簡單,四塊起跳,四塊50元、五塊60元、六塊70元、七塊80元,越多塊單價會低一點。

臭豆腐 @鯊魚大口咬

其實每一份給的泡菜量都很多了,非常足夠,但如果要加泡菜就是20、30、40元的份量。

台中花蓮水尾臭豆腐推薦

臭豆腐 @鯊魚大口咬

泡菜上桌時都會有基本的醬汁,要加蒜泥、辣椒醬或蒜蓉醬都在桌上,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加。

臭豆腐 @鯊魚大口咬

臭豆腐上桌啦,我一個人先吃了隔壁的甲八碗再來吃臭豆腐,吃四塊就很飽了。

臭豆腐 @鯊魚大口咬

店家泡菜給的很多,泡菜味道很淡,口感爽脆,沒有特別合我胃口,不過搭上重口味的臭豆腐倒是很解膩。

剛上桌時,店家就會先淋好特製醬油,但是我覺得醬油味道太單薄,加上桌上的蒜泥和辣椒醬會更剛好。花蓮水尾臭豆腐是很扎實的路線,外皮酥脆但是內餡非常軟嫩,有些臭豆腐的內餡會有點空心,但是花蓮水尾臭豆腐的內餡,每一口都吃得到豆腐的飽滿感,甚至會覺得豆香很明顯。不過一開始吃覺得是有臭但沒有網路文章寫得那麼臭,直到吃完騎車回家時,臭味在口中打轉,我才覺得~~~真的  很臭XD

臭豆腐 @鯊魚大口咬

台中美食花蓮水尾臭豆腐,推薦給大家,有去台中東區的朋友,不要錯過囉!建議旁邊的甲八碗也可以一起收編~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花蓮水尾臭豆腐 自由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5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14:00-19:30
  • 店家電話:0939 796 035
  • 評價:★★★★★
  • 備註資訊:
    星期日 13:30~18:00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