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素珠芋丸,鹿港老街人氣排隊美食,台式芋頭鹹派,彰化鹿港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彰化鹿港美食推薦《素珠芋丸》,位在鹿港老街上的人氣排隊銅板美食,以前假日來到鹿港拜拜的時候,這間芋丸店總是在排隊,根本是芋頭控的最愛,看起來頗有台式芋頭鹹派的感覺,看這各大媒體爭相採訪,這次有機會平日到鹿港就順便介紹這個我也很愛的芋頭美食吧,究竟是怎樣一個品項紅透半邊天。

素珠芋丸店家資訊

 @鯊魚大口咬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68號
電話:04 775 2212
營業時間:08:00-18:00
FB粉絲頁:素珠芋丸

 @鯊魚大口咬

素珠芋丸的員工分工十分明確,我來買好幾次,之前排隊都會認真觀察他們工作,大家幾乎都沒有停過,流暢迅速的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鯊魚大口咬

有很多媒體報導過素珠芋丸耶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鯊魚大口咬

通常芋丸一出爐,就會很快被搶購一通了。

素珠芋丸菜單

 @鯊魚大口咬

芋丸可以買現吃跟帶回家吃的喔,我通常都是買一盒帶回家,然後現吃的買一個當場吃掉。

 @鯊魚大口咬

另外也有賣這些產品喔

素珠芋丸推薦

芋丸 $25

 @鯊魚大口咬

芋丸是用太白粉沾著芋頭籤包裹著肉餡,吃起來偏向Q彈扎實的口感,芋丸本身沒有調味,慢慢嚼會有芋頭香氣,主要調味都是靠醬料,店家的獨特醬料很夠味,有蒜蓉醬和辣椒醬,和特殊的芋頭香氣、豬肉內餡交織著很迷人~

芋丸一盒 $150

 @鯊魚大口咬

帶回家的芋丸除了用蒸的外,其實還有其他創意吃法,可以用煮的,就像是貢丸的主法一樣,或是用油炸的,也是很噴香好吃。芋丸有葷食跟素食可以選購,現場可以注意一下。

 @鯊魚大口咬

店家都會特別交代要將袋子打開來,蒸氣才不會悶著,影響芋丸的口感。素珠芋丸芋頭控會愛,好吃好吃~鹿港美食《素珠芋丸》推薦給大家。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素珠芋丸
  • 所在地址:臺灣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6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00-18:00
  • 店家電話:04 775 2212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