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喫茶小舖,台中出品知名老牌手搖飲,台中必喝飲料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喫茶小舖》應該也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和什麼山水冰站同期的,不過喫茶小舖沒有成為時代的眼淚,反而屹立不搖,尤其是喫茶小舖還開了一間網美旗艦店吃茶三千,完全力壓很多飲料店,一起來看看喫茶小舖的分享吧!

喫茶小舖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318號

電話:04 2560 31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8:30–23:00

官網:TEASHOP168

FB粉絲頁

喫茶小舖的大本營就是在台中,台中有超多間,但是北部的間數不多,所以有看到要把握啊!剛剛發現他們的總店就是在西屯,離我家根本很近。而且我現在發現大雅店好早開門喔,意圖要人一早開喝啊!連點好幾家分店也是很多都9點就開門了,很勤奮耶~

喫茶小舖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喫茶小舖的「烏瓦莊園紅茶」和「青山茉綠」是榮獲iTQi風味絕佳二星獎

什麼是iTQi呢?iTQi就是優秀味覺獎章,是由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創立的一年一度、針對品牌食品與飲品風味品質的獎項。產品的評鑑基於由專業廚師、品酒師和飲料專家組成的評委會對其的品嘗,因此,風味品質達到甚至超過評委預期的產品,將被授予相應級別的該獎章。

評鑑過程是盲測且沒有互相交流的。評審團成員從未見過產品包裝,也不會知道品牌名稱和生產商的名字。

廚師和飲品專家並非經由直覺做出判斷;他們將遵循基於 5 項國際感官(視覺、嗅覺、味覺、餘韻、質地)評鑑標準的客觀方法。

喫茶小舖飲品評論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手摘烏龍+黃金梅凍$30+1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烏龍茶味道香,但是有澀感,本來以為會和黃金梅凍很搭才點的,沒想到一點都不搭,到最後都是梅凍的味道,茶味沒有融合進去,但是我要誇獎黃金梅凍真是好棒棒,綿密細緻的梅凍,酸酸甜甜又有鹹味,味道突出鮮明,我想下次應該會搭配青山茉綠看看。

珍珠屋瓦奶茶$5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這款珍珠屋瓦奶茶好好喝,奶茶完全滑順,奶和茶融合的超好,珍珠偏軟,是有浸泡過糖水的,我今天是叫外送,不知為啥會有小珍珠,可能是大珍珠不夠。珍珠不到驚艷,但是奶茶絕對是我喝過前幾好喝的,以奶精奶茶來說,以前最愛50嵐的,不過喝了喫茶小舖的珍珠屋瓦奶茶完全就刷新排名榜。

桂花烏龍(青山茉綠)蜜$5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我是用外送叫的,本來是點桂花烏龍蜜,沒想到竟然還可以選基底茶,所以我就選了喫茶小舖得到iTQi風味絕佳二星獎的青山茉綠當基底茶,我猜應該就是青山茉綠加桂花蜜吧,茉香綠茶很香但很順口,不澀,通常外面的花茶都是用比較次級的茶葉再用較重的花香一起烘焙來壓過澀感,所以一般的茉香綠茶都蠻澀的,但是喫茶小舖的茉香綠茶還真的不錯,下次再單點無糖的喝喝看再來更新。

阿君珍珠奶茶$4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阿君珍珠奶茶我以前就買過了,真的不是我的菜,這次為了寫文,想說再來幫他平反看看,一喝,覺得好熟悉,不就有點像吃茶三千國王珍珠奶茶的味道嗎?年代稍微久遠,只是腦中的印象啦~下次再去喝吃茶三千確認。但總之,真的不愛,他是用奶霜來代替奶精,有種乳霜綿密的感覺,但是那個味道就見仁見智,我老公很愛,我不愛。還不如喝珍珠屋瓦奶茶。

經典咖非紅茶$3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咖非紅茶就是很傳統的古早味紅茶的味道,喫茶小舖的咖非紅茶順口不澀,完全是我心目中咖非紅茶的代表,來喫茶小舖必點咖非紅茶,無糖也不澀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喫茶小舖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31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30-23: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