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三分春色,和麻古相似的飲料店(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推薦這家《三分春色》,我們剛好來恆春鎮吃綠豆蒜就順道來買飲料,乍看真的和麻古茶坊有幾分相像,回家一查資料發現原來是麻古的前員工出來開的,目前也是在中南部很常見,感覺就是和麻古在三分天下啊!不過除了某些相似的部分外,還是有創新的飲品喔,也是不難喝唷!

三分春色恆春中正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21號

電話:(08)889-1808

營業時間:09:00-21:00

三分春色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其實仔細看菜單,有很多和麻古不一樣的部分,像是水果口味的可爾必思或是私藏特調的部分,回家來仔細看才發現我沒點到冬片杏仁凍和紅寶石莓果茶,感覺都很想喝喝看,有機會再點這二杯!水果茶的部分因為台中有一間華得來太厲害了,導致我看到這價位就都沒什麼興趣點了。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現場看菜單,金萱、青茶、紅茶任二杯50元耶,便宜!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店內還貼心地貼了一張糖量表

三分春色推薦

嚴選金萱 $30 /碧翠青茶$30/ 山茶花鮮檸葡萄凍 $4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嚴選金萱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裝錯了,完全不是金萱的味道啊,雖說也是不難喝,比較像是綠茶的味道,可惜沒得比較!

碧翠青茶就是好喝順口但是泡的比較淡,大概跟50嵐四季春差不多!

山茶花鮮檸葡萄凍就是覺得那個鮮葡萄凍滿清爽的,有種吃葡萄果凍的感覺,剛入口很清新而且還帶有花香味,飲料應該是檸檬去調的,酸酸甜甜的,喝到中後段有點偏無聊,我本身不喝甜的會覺得開始膩了起來。

飲料推薦三分春色,這家酷似麻古茶坊的飲料店可以喝喝看唷,下次我應該會試試看朋友的其他推薦,像是名間冬片杏仁凍、冰淬梅子檸檬。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