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參杯烏龍茶專賣店,一杯喝不夠、二杯不夠、給我來參杯,台中清水飲料推薦(菜單)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參杯》位於台中清水的中華路上,這天去高美濕地玩,老公說「要不要去買參杯?」我心裡浮現「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戚戚,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啊,不是啦,是最近有一間新開的飲料店叫做《參杯》,而且開幕前五天買三杯還送一杯烏龍茶,買!哪次不買!

參杯店家資訊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參杯的店內看起來還蠻吸引人的,頗有質感的,價位也不貴。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439號

電話:04 2628 33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1:00

食記:【台中美食】參杯烏龍茶專賣店,一杯喝不夠、二杯不夠、給我來參杯,台中清水飲料推薦(菜單)

官方網站:參杯

FB粉絲頁:參杯台中清水店

參杯》是在地臺灣品牌,不僅可以喝到好的茶品,更使得臺灣烏龍茶 聞名全世界,讓優質的茶品精緻的調飲分享給更多人品嚐及享受。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參杯和一般手搖店比較不同的是,他們有賣自己的生乳捲,聽說還蠻濃郁好吃的。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店內也有提供可以小憩喝茶吃蛋糕的桌椅,不過我看大家都外帶比較多。

參杯菜單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普普通通,不算貴也不會太便宜。凍飲算是比較特別的品項。

參杯推薦

柚柚美凍飲$65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柚柚美凍飲是在一般飲料店沒看過的,主要就是葡萄柚鮮果加上愛玉、綠茶凍和蘆薈,是沒辦法調整甜度的,但是我覺得不會太甜,葡萄柚的香味很香,會喝到蘆薈,和很細碎狀的愛玉、茶凍,喝起來很特別,但過一陣子會全部飄浮到上層,趕快喝完是最好的方法。老公覺得這杯很好喝~

大吉嶺紅茶$35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大吉嶺紅茶剛入口覺得很順口,茶味不重,但是等放久一點冰退了之後,再喝稍微有點澀,是一杯普普通通的紅茶。

蜜香紅烏龍$40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蜜香紅烏龍的是屬於中度烘焙後的茶,茶味比較有層次,略帶一股果香,這杯蜜香紅烏龍不澀順口,還帶尾韻,比起大吉嶺紅茶,我更推蜜香紅烏龍,不過紅茶的味道和紅烏龍還是不一樣的喔,就看個人愛好。

芝香奶蓋金萱$65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這杯芝香奶蓋金萱可厲害了,奶蓋中有濃密的芝麻碎粒,芝麻香氣逼人加上甜甜鹹鹹的奶蓋,完全是意想不到的搭配,在其他地方還沒喝過芝麻奶蓋耶!我覺得來這家必點芝麻奶蓋系列。再來就是金萱很香,比麻古茶坊的金萱泡得更濃一些,金萱的味道更強烈,金萱茶味直衝你的口腔,尾韻很夠,比麻古的金萱茶還香。無糖的金萱茶搭上芝麻濃香的奶蓋,味道一流!這杯超推~

33烏龍(M)$30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參杯是主打烏龍茶專賣店,這杯33烏龍是店家新開幕的活動買三送一贈送的,所以無法調整冰塊甜度,但是只有微甜,甜度還蠻高好的,淡淡的烏龍味很香,好喝順口。

2022.07.29再訪

珍椰青 $45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珍椰青就像50嵐的1號餐一樣,味道兩個很相近,主要是參杯茶的基底還不錯,我都點無糖茶,但加料的部分就稍微有甜度,珍珠看起來是紅色但意外的Q嫩。

赤丸金萱烏龍 $45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原本是想看看赤丸是什麼樣子,一樣就是紅色珍珠,店家的招牌,搭配茶類專賣,珍珠的控制覺得還不錯,是我喜歡的類型。

QQ奶茶 $50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QQ奶茶單從品項也看不出是什麼,只會知道是奶茶,後來一看也是雙料,珍椰奶茶版,意外的好喝,沒想到他搭起來的好喝,這個我會再買來試試,此杯是點微糖。

參杯心得總結

飲料,奶蓋 @鯊魚大口咬

參杯買了幾杯飲料都覺得品質還不錯,凍飲系列也頗特別,參杯的杯子很有質感,霧面且塑料比較厚,喝完之後可以再利用,拿來當漱口杯、水杯之類的。目前只有清水這一間,感覺店家也很用心做,也有打算長久經營且做大,大家有去高美濕地玩的時候,可以去中華路帶一杯。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參杯 台中清水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43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1:00
  • 店家電話:04 2628 3338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