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清水茶香,7-11清水茶香綠豆沙好喝嗎VS清水茶香綠豆沙,台中清水茶香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清水茶香》是一家位於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上的一家飲料店,在五六年前生活在清水的時候,清水茶香飲料店並不是像上圖所示,他就是像一般的泡沫紅茶飲料店那種,而且專門主打強項綠豆沙,每當夏日時,那時候綠豆沙$25元便客人絡繹不絕。

直到幾年前吧,某一天突然發現清水茶香外觀大改版,店內使用復古的花磚,就連飲料杯都設計成復古花磚的圖案,整個超吸睛,永遠忘不了第一眼看到的那個新奇又被吸引的感覺,真心覺得這間飲料店是有要重新出發,這花色超讚啊!而後來呢我在別的縣市出差時,在路上就可以看到這醒目的紅色大招牌,居然是清水茶香,上網查查才發現店家已遍佈全台灣,原來當初改裝成這樣的時候,就已經從小店走向商業化了阿。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最近新聞貼的大大標題,小七引進清水茶香綠豆沙真的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飲料店的招牌項目居然進軍7-Eleven,所以這次就直接來品嚐看看,是否小七的綠豆沙品質跟清水茶香本店的一樣,我就在清水茶香總店隔壁20公尺旁的小七購買小七版綠豆沙PK一下。

清水茶香資訊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114號
電話:04-26234413
營業時間:09:00–21:30

食記:【飲料推薦】清水茶香,7-11清水茶香綠豆沙好喝嗎VS清水茶香綠豆沙,台中清水茶香推薦(菜單)
官網:https://www.tttp1994.com/
粉絲團:清水茶香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清水茶香菜單

中部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北部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清水茶香推薦

綠豆沙 $4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源自於1994年的好滋味,相信綠豆沙也幾乎是大家的國民飲料之ㄧ,而且製作過程也不難,但清水茶香利用這間單的飲品一直經營之今,清水茶香的綠豆沙甜度恰到好處,喝了讓你一口接一口,不會讓你喝完想補喝水,每當有人來到清水這個地方,我都會依飲料種類推薦飲料店,綠豆沙你就來清水茶香喝。要喝水果茶,你就到華得來。在這個清水小地方,可是臥虎藏龍在地飲料店。

7-Eleven綠豆沙 $35(嚐鮮價)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這就是最新的小七清水茶香綠豆沙,上面大大的印著台中清水茶香的招牌,打著清水茶香的招牌在7-11販賣,應該要有一定水準吧。

清水茶香綠豆沙 $40  V.S  7-11清水茶香綠豆沙  $3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硬是給他來一場清水茶香本店大PK,單看這尺寸及價格差距,本店清水茶香就已經大勝一半,再來就是品嚐小七版本的口味,如果以本店口味為原則來比較,在想這樣寫著綠豆沙卻冰在小七的冷藏櫃中,到底何來綠豆冰沙感。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打開插下吸管後,吸了幾口,味道口感完全沒辦法與本店版本PK,顯然就是一杯綠豆湯的感覺,我也不是沒喝過賣場及便利商店中的綠豆湯飲料,而這小七版本的綠豆沙,根本有點就是換個名字的綠豆湯,真的是完全沒辦法比,只能說我會去隔壁買一杯真的綠豆沙,可能直接寫綠豆湯會好一點。
你有喝過真的清水茶香綠豆沙,千萬不要奢望小七版本會讓你解解茶香之愁,這根本就綠豆湯不要叫綠豆沙,還不是好喝的綠豆湯。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可能沒辦法呈現綠豆沙口感。

清水茶香綠豆沙  V.S  7-11清水茶香綠豆沙 點評

當然清水茶香不是到處都有開點,小七的版本或許可以吸引一些從未喝過的客戶,希望大家喝過可以知道有這間飲料店,再來嚐嚐真實的綠豆沙版本,不然小七的跟綠豆湯罐頭沒兩樣,去綠豆湯專賣店可能比較好一點。只是這樣大家會不會對清水茶香有刻板印象?其實我是還蠻喜歡清水茶香的古早味日日紅茶的啦,無糖就很有紅茶的香甜味,要喝就喝這個!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清水茶香(清水店)
  • 所在地址:436臺灣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11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21:30
  • 店家電話:04-26234413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