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我想做愛玉三重店,手工愛玉好讚 (菜單)

愛玉 @鯊魚大口咬

三重美食推薦這家《我想做愛玉三重店》,朋友帶我來吃的時候被店名嚇了一跳,這個玉也太小了吧XD但是是一家好吃的手工愛玉跟豆花,發現這家檸檬愛玉很不錯之外,外面少見的紅柚檸檬愛玉也好讚,推薦給大家喲!

我想做愛玉三重店

愛玉 @鯊魚大口咬

我想做愛玉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57號
電話:0908 965 207
外送:Ubereats
捷運站:菜寮站
營業時間:12:00–21:30 (週一公休)
食記:【三重美食】我想做愛…….玉三重店,手工愛玉好讚 (菜單)

粉絲團:我想做愛玉-三重店

我想做愛玉三重店菜單

愛玉 @鯊魚大口咬

▲我想做愛玉菜單如上,大致上就是豆花愛玉兩種主打,老闆娘說自己家的配料都很好吃,我猜做愛玉的料都有用糖蜜漬過,愛玉是天然山泉水的手洗愛玉,豆花是手工鹽鹵豆花唷。官網還說新鮮紅柚酸酸甜甜的味道,果肉都是每天早上一勺一勺挖出來的哦!

愛玉 @鯊魚大口咬

▲有室內和室外用餐區,雖然座位不多,但大家都吃得蠻快的,買外帶的人也不少。

我想做愛玉餐點介紹

紅柚檸檬愛玉 $70

愛玉 @鯊魚大口咬

愛玉可選二種料,豆花可選三種料,如果不選料的話就是愛玉會補多一點,在美麗的老闆娘強力推薦自家的料很好吃下,就選了珍珠和芋圓。

紅柚意外和檸檬愛玉很搭,紅柚屬於清爽又帶有柚香,搭上檸檬和愛玉,完全就是夏天的滋味,我們當天走得滿身大汗,坐在店外雖然沒吹冷氣,卻覺得真是透心涼,超級消暑。

愛玉 @鯊魚大口咬

▲紅柚有點甜味,我想應該也是有蜜漬過,紅柚果肉柔軟,和龜記紅柚翡翠不相上下的好喝餒~

愛玉 @鯊魚大口咬

▲不得不說,這個芋圓還真好吃,應該是我史上吃過芋圓裡面芋頭顆粒最多的芋圓了,芋頭香氣有出來,這芋圓非常用心!芋頭控給過!不過這個芋圓也是有先用糖泡過喔!

愛玉 @鯊魚大口咬

▲珍珠是走白色珍珠路線,泡在檸檬愛玉裡面好美唷,口感QQ的,一樣是泡過糖水的。因為他們的料都是泡過糖水的,所以會讓本來紅柚檸檬愛玉的味道稍微有一點走掉,應該是可以請老闆愛玉的糖水加少一點喔!

檸檬愛玉 $60

愛玉 @鯊魚大口咬 愛玉 @鯊魚大口咬

▲我們檸檬愛玉就是不加料,所以這愛玉份量還真多,本來一開始吃到時,超級淡,很像加了白開水再微甜一點,後來再請老闆娘補一些檸檬糖水,味道好多了,酸甜平衡的很好!

愛玉 @鯊魚大口咬

我想做愛玉的愛玉超讚,愛玉是天然愛玉手洗的,吃起來超級滑嫩,沽溜沽溜的漱一下就滑下喉嚨了,有些愛玉塊的底部還看得到愛玉子的渣渣,超天然的,天然的就是好吃,愛玉熱量也低,夏天吃也不怕胖!品質很好的愛玉,你一定吃得出來,一碗60元,真的很值得啦!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我想做愛玉三重店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臺灣三重區重安街57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1:30
  • 店家電話:0908 965 207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