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開箱】古娃娃最新推出布朗尼雪糕系列,好吃嗎?

冰品開箱 @鯊魚大口咬 冰品開箱 @鯊魚大口咬

自從去年網紅youtuber古娃娃推出雪糕系列,我就買給老公吃過了,當時是鐵觀音濃茶奶蓋雪糕和伯爵可可奶蓋,一吃到就驚為天人,超喜歡。所以今年古娃娃又推出一系列的雪糕,馬上去買來試吃看看。一隻雪糕49元,其實還蠻貴的,通路是在全家跟全聯都有,但不一定每一間店都有進貨,我也是跑了好幾家才在全家買到,剛推出時有第二隻六折,到底好不好吃?值不值得買?

冰品開箱 @鯊魚大口咬

冰品開箱 @鯊魚大口咬

紅水烏龍草莓奶蓋雪糕

冰品開箱 @鯊魚大口咬

紅水烏龍草莓奶蓋雪糕的外層是紅水烏龍茶、內層是融合了真草莓和紅絲絨布朗尼,底層則是奶蓋,一口咬下去,草莓味蠻重的,但是吃不出外層濃茶的味道,內層的草莓混合了紅絲絨布朗尼,口感不太搭,底層奶蓋則是依如以往的好吃,但奶蓋應該要拿到上層相間比較對味,不難吃但這隻噱頭大於好吃。

美味度:★★★
CP值:★★
回購率:★★★

百香金萱茶奶蓋雪糕

冰品開箱 @鯊魚大口咬

百香金萱茶奶蓋雪糕外層是真百香果汁,內層是金萱烏龍茶加上雙茶布朗尼,下層是奶蓋。剛吃下去會覺得百香果應該是要清爽的口感,結果內層加了雙茶布朗尼,味道沒辦法融合在一起,反而有種厚重感,越吃越渴的感覺。其實每一樣單吃都很好吃,內層的金萱烏龍茶加雙茶布朗尼微苦,味道很好,內層的金萱茶味很重,外層百香果味道很香,但是加在一起就是很詭異,不搭,一隻49元不如去買一隻20元的百香果冰棒吃起來更爽口,這口味不推。

美味度:★★
CP值:★★★
回購率:★★

鐵觀音濃茶奶蓋雪糕

冰品開箱 @鯊魚大口咬

鐵觀音濃茶奶蓋雪糕是2021年推出的,當時我們吃到就蠻愛的了,外層的濃茶很香和內層的奶茶加布朗尼蛋糕體搭配的超好,濃茶的清爽中和掉了內層的偏厚的滋味,布朗尼蛋糕體也是很獨特的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想吃看看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像布朗尼又可以在口中溶掉?奶蓋也是超棒的,微微的鹹甜味,很香很好吃。這隻還是一如之前吃到的好吃,大推一個!

美味度:★★★★★
CP值:★★★★
回購率:★★★★★

焦糖瑪奇朵奶蓋雪糕

冰品開箱 @鯊魚大口咬

焦糖瑪奇朵奶蓋雪糕外層是香醇咖啡,內層是焦糖牛奶加上布朗尼蛋糕體,也是走一種濃厚路線的雪糕,濃濃的焦糖牛奶咖啡味,喜愛咖啡的人應該會喜歡,但對我一個吃冰淇淋是想吃清涼的人來說,不太合我的口味。或許咖啡愛好者會很愛囉!

美味度:★★★★
CP值:★★★
回購率:★★★★

冰品開箱 @鯊魚大口咬

冰品開箱 @鯊魚大口咬

整體來說,加上價錢,我只推鐵觀音濃茶奶蓋雪糕,整個結合的超好,吃完會意猶未竟。其他的話,紅水烏龍草莓奶蓋雪糕、百香金萱茶奶蓋雪糕會覺得這是什麼詭異的組合?至於焦糖瑪奇朵奶蓋雪糕,很見仁見智,推薦給喜歡咖啡雪糕的朋友,不過吃完會覺得必須喝個500 C.C.的水來解渴。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