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萬金紅茶冰,只提供高品質茶飲,三重菜寮站飲料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三重美食推薦《萬金紅茶冰》,這家店如果不是朋友帶路,我經過一定不會停下來買,看起來很像廢墟,朋友說還有人會直接丟垃圾在店門口。連櫃檯都看不到,卻是很多人會排隊買的店,我們前面只有二組客人,卻花了20分鐘在等待,出來都是滿滿二大袋的飲料。店家超級有個性,貼了很多標語都令人噗呲一笑,就是有一種不買拉倒的氣節,馬上帶大家來看看這家萬金紅茶冰。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萬金紅茶冰店家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買完出來變成這樣了,幸好我們前面只有二組。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萬金紅茶冰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10號
電話:無
外送:無
營業時間:11:00–16:00, 17:00–19:00 (週二公休)
食記:【飲料推薦】萬金紅茶冰,只提供高品質茶飲,三重飲料推薦(菜單)
粉絲團:萬金紅茶冰

飲料 @鯊魚大口咬

▲使用鮮乳坊的鮮奶喔,難怪萬金紅茶冰的鮮奶茶真的超濃的。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就連如果要加蜂蜜的話,也是直接使用宏基蜂蜜球,乾淨衛生又安心,很多店為了省成本都是來路不明的罐裝蜂蜜,到底內容物為何,誰知?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快笑死,老闆討厭被勉強,要去買就是乖乖聽話!所以店家也沒提供電話,就是乖乖排隊!超級有個性的店家,客人可以選擇店家,店家也是可以選擇客人的!互相勉強,是沒有幸福的XDDDD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店內的飲品全部都只有店家規定的黃金比例甜度,有無糖系列的,飲料帶有冰沙,冰量是無法調整的,最終解決方式就是——不要買! 哈哈哈哈哈哈讚的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看到這張也是快笑翻,點單後烙跑,都幾歲了還這樣搞!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去買的時候跟老闆娘小小攀談一下,老闆娘特別說他們的茶都是老闆自己要喝的,冰塊一定都是開水煮過的,外面要省成本都是用生水製作,所以生菌數很高。

我們的堅持
好茶: 來自於台北林茂森茶行, 原林華泰選茶、製茶第四代傳人!
好糖: 台糖二號高品質蔗糖!
好水: 用德國BRITA過濾出來的好水!
好冰: 由潢運純水製冰廠製造,
有食品級ISO認證的好冰塊!

萬金紅茶冰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連乳糖不耐症的客人都照顧到了,可以改加黑巧燕麥奶,連品牌都告訴你了!非常實在耶

萬金紅茶冰推薦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無糖蜜香紅茶$55 / 無憂紅$40 / 隨便$40 / 隨便奶一點$6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無糖蜜香紅茶一喝就是平常在家自己用好茶葉泡的味道,還帶有一點炭培的香味,超級順口好喝,喝得到茶香喔!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無憂紅是普洱+紅茶,隨便是普洱+紅茶+綠茶,閉著眼睛喝其實真的感覺不出來有太大的差異,只覺得隨便喝起來更順口,不過這二項都是黃金比例的甜度,我覺得有點喝不太茶味,太順了,茶香沒有哪一種是突顯的。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隨便奶一點就是隨便加上鮮乳坊的鮮奶,鮮乳坊本身奶味很夠,茶香加上奶香很平衡,這款是我覺得不喝有糖茶的我可以接受的一款,每一支飲品真的都絕對不能更動它的比例,真的都超級好喝,不過以我喝無糖茶來說,真的就乖乖選無糖蜜香紅茶就好,三重美食推薦萬金紅茶冰,黃金比例最好喝!!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順便稱讚一下萬金紅茶冰真的是非常實實在在的店家,花二元加購袋子,直接給的就是新北市專門的垃圾袋,超級實在!愛死萬金紅茶冰了!有個性的店家絕對買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萬金紅茶冰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中正南路1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11:00-19: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11:00–16:00, 17:00–19:00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