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好手沏紅茶冰專賣店,台中連鎖紅茶冰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好手沏是台中很常見的連鎖紅茶冰專賣店,主打俗又大碗的飲料,這種紅茶冰專賣店都主打1000ml的超大杯飲料,滿滿的冰塊加上紅茶,而且價位便宜,夏日午後來上一杯,很受學生和想省錢人士的喜愛。而且原味茶加料還免費!

我老公就很愛好手沏,因為真的很便宜,不過最近調整菜單後已經漲了一波,不然之前珍奶好像才35元,茶類和仙草甘茶大杯才20元,我很愛無糖仙草甘茶,味道還不錯又便宜。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我是在大雅店買的,台中很多地方都有好手沏。

好手沏紅茶專賣店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好手沏除了奶蓋和熱飲系列,都有超大杯和隨身杯系列。為了響應環保,隨身杯系列還可以折扣「15元」,網路電子菜單是寫10元,但我自己去買的時候拿到的傳單是15元喔!

好手沏飲品推薦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這是好手沏的飲料杯,有大杯、重量杯、隨身瓶,看得出來大小的差別。

紅茶$25

紅茶就是古早味紅茶,你能想像的那種味道,大概就是咖啡紅茶的味道。不過咖啡紅茶最好喝的還是喫茶小舖的。

仙草甘茶$25

仙草甘茶是我的最愛,好手沏的仙草甘茶可以無糖,也很好喝。有一間古早亭仙草甘茶專賣就都沒辦法調整甜度,我喜歡好手沏的仙草甘茶。

檸檬冬瓜$40

檸檬冬瓜一杯40元也是很俗啦,小朋友滿愛的。而且沒有咖啡因,算是可以喝的飲料。

珍珠奶茶$40

珍珠奶茶中規中矩,奶精泡的奶茶就是好喝,珍珠也很Q,重點是一杯才40元,很少見了!

百香綠茶$45

百香綠茶是用真的百香果,而不是濃縮原汁,這價位還不錯,不過我的最愛還是海線第一華得來!

基本上好手沏就是一間便宜實惠的紅茶冰店,飲料味道也不算太差,價錢真的是非常便宜,我最喜歡夏天的時候去買紅茶或是仙草甘茶,無糖正常冰,滿滿的冰塊就是非常消暑!請人家喝飲料也可以買好手沏比較不會傷荷包,而且基本上都無雷,中規中矩。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好手沏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16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20-22:00
  • 店家電話:04 2520 0543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