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夏道茶綠豆沙專賣,花生冰沙和芋頭冰沙超讚,夏道茶綠豆沙專賣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夏道茶綠豆沙專門店》是有一位朋友極力推薦我一定要來喝大甲一間厲害的花生冰沙,一開始聽還聽成「嚇到茶」,想說是有多厲害,喝到會嚇到?

最近介紹【飲料推薦】清水茶香,7-11清水茶香綠豆沙好喝嗎VS清水茶香綠豆沙,台中清水茶香推薦(菜單) 完後,朋友極力推薦這間夏道茶綠豆沙專門店。咦!?不是大甲應該要芋頭冰沙嗎,因為朋友大推特推,立馬驅車前往大甲區日南地區的這間夏道茶飲料店來喝看看,到底是不是像朋友所說真的這麼好喝,喝完確實夏到我了!

夏道茶綠豆沙專賣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通天路264號
電話:0932-655866
營業時間:09:00–21:00
粉絲團:夏道茶綠豆沙專門店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顏色感覺很消暑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現在飲料店都對店員很友善,很多都會裝冷氣耶!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夏道茶綠豆沙專門店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很明顯在店名就可以直接分辨這是一間綠豆沙專門店,綠豆沙應該是他的強項,但因為綠豆沙處處都喝的到,許多飲料店的常備項目之一,倒是我真的很少聽到花生冰沙,而其他茶飲這間也都有賣,但我這次只有試試花生冰沙,有機會再來嘗試其他飲品。

夏道茶綠豆沙專門店推薦

花生冰沙 $4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先說我是有一點的花生控,像麵茶,花生這類的我都蠻喜歡的,基於此原因,我一次買了12杯順便分給同事,現在店有買五送一買十送二的活動哦,所有的同事都說非常好喝,真的是比較少喝到這種口味,大家的反應都是讚不絕口,做成冰沙真的是不凡。

飲料 @鯊魚大口咬飲料 @鯊魚大口咬

店員給它裝滿滿!

飲料 @鯊魚大口咬

他們將花生、冰塊、用的是砂糖,製作而成的這杯花生冰沙,整體口感是非常濃郁的花生味,比台糖的花生冰棒更加濃厚,超愛這味,花生控你一定要來嘗試,大家可能都有吃過桂冠的花生湯圓,就是把它做成冰沙的樣子,但甜度比花生湯圓在低一些,冰沙口感就是像綠豆沙這樣,也是要趁半冰半融的狀態下飲用最讚。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真的是非常高興朋友向我介紹夏道茶綠豆沙專賣的花生冰沙,讓我ㄧ喝就愛上,大家來到台中大甲苗栗苑裡這一帶,不妨可以來這嘗試這厲害的花生冰沙,如果有來台中松柏港衝浪,也可以前來這購買冰沙,夏天來一杯冰沙消暑再舒服不過了,夏道茶綠豆沙專賣必買推薦!

2022.07.09再訪

芋頭冰沙 $6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今天要回老家時,就想說要特地繞路去買我最愛的花生冰沙,到店門口看一下芋頭冰沙是我上次想買沒買的,就一同買了這兩個口味的冰沙,芋頭冰沙喝下去滿滿的芋頭味,如果是法國Ku來喝一定超愛,芋頭冰沙的糖味比較:綠豆沙 > 花生冰沙 > 芋頭冰沙,非常適合不愛很甜味的人來喝,真的是芋頭味滿滿,吃芋頭就是要吃甜的才對味!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夏道茶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大甲區通天路26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21:00
  • 店家電話:0932 655 866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