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小原草魚湯,透早八點就有新鮮魚湯,台中沙鹿美食推薦 (菜單)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台中沙鹿美食《小原草魚湯》,位於台中沙鹿屏西路上,其實就在鳳季鵝肉斜對面而已,這間小原草魚湯是無意間路過看到的,冷冷冬天就很想要喝個魚湯,看到有魚湯店又更不能自拔,一早八點就能吃到熱熱魚湯真的有夠舒服,但我真的沒想到小原草魚湯的魯肉飯意外好吃啊!

↓↓↓  歡迎加入。鯊魚大口咬 FB粉絲團↓↓↓

小原草魚湯店家資訊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原草魚湯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65鄉道135-109號
電話:0965 733 738
營業時間:08:00–20:00
食記:
粉絲團:小原草魚湯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魯肉飯據說也是店家的招牌。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內用座位區。

小原草魚湯菜單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原草魚湯推薦

魯肉飯(小) $30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魯肉飯,想說魚湯店魯肉飯只是墊墊胃的,真沒想到店家的魯肉飯意外好吃耶,走的不是那種醬油鹹香口感,但有一種獨特的味道,一吃就是好吃的那種,再配一點筍乾,非常推薦大家點魯肉飯,完全是意外收穫的好吃!

煎虱目魚肚 $70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煎虱目魚肚,有夠讚居然只要$70元,就是要有小片的那客人點啊!而這個是一旁的大哥推薦我的,因為在那邊猶豫不覺,他跟我說魚肚跟漁場都很不錯就點了,果真小原草魚湯的煎虱目魚肚有厲害,首先魚肚是新鮮的再來就是老闆娘的煎功就是厲害,一早八點就能吃到真的超爽!

煎虱目魚腸 $70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煎虱目魚腸,本身我就蠻愛魚腸的,但應該蠻多人看到魚腸都不太敢吃,但只要好好的煎過都非常美味,而且一看就知道老闆娘真的很厲害,很用心的在處理,大部分的店家在煎魚腸都會煎到超油,所以我一看到就先很有好感,再來就煎過帶一點微焦口感,整個魚腸的腥味就退去大半,所以根本不用太擔心,是好吃的讚!

草魚湯 $70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草魚湯,草魚湯只要$70元也是很便宜還帶了兩顆貢丸,早上來一碗熱熱的魚湯很剛好,魚肉的厚度蠻厚的又大塊,湯也非常清甜。

荷包蛋 $15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荷包蛋,只能說老闆娘的功夫真的很好,荷包蛋煎的超好!

小原草魚湯,小原草魚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整體來說非常推薦煎虱目魚肚、魚腸,都有小份的才$70都不用破百,而且魯肉飯還意外的牆,小原草魚湯在網路上資訊還蠻少的,但Google評論給蠻高的評價,來吃過也真的覺得整體還蠻不錯的,倒是有些人在意衛生的部分,但那天坐戶外的座位區,倒覺得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大家應該是可以放心來吃吃看,台中沙鹿美食推薦小原草魚湯!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小原草魚湯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沙鹿區中65鄉道135-109號
  • 營業時間:日 三 四 五 六 08:00-20:00
  • 店家電話:0965 733 738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